《第五封信》

 

新加坡李木源

「居士林新風貌」  

 

2017/08/12 AM 3:28    主筆:釋海量

 

   居士林的所有信眾及護法大德,我是李木源,非常誠摯懇請大家能看清楚我所寄出的每一封信,信件的內容可以公開,上網香光大佛寺去了解,澳洲香光大佛寺他們這一群真正修行者,所做的一切皆是利益眾生,超渡亡靈至西方極樂世界,世界上唯一彌陀住世直航西方,不容懷疑。連我李木源都是蘇師姐牽引我至西方極樂世界。

   不病不死之門,蘇師姐把如何念佛往生介紹的清楚明白,對於修行的心要蘇師姐於講經時直話直說,真正的慈悲是救度每一位的慧命,並讓身上的冤親也能聽聞佛法受到感動,願意化解,也就不會受病苦的折磨。

   李木源生前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居士林每一位念佛人努力,最主要希望各位能在臨命終時,蒙阿彌陀佛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也是因為發這樣的心,沒有想到自己有如此福報,受到蘇師姐的慈悲幫助,否則全身患有這麼多疾病,豈能至西方,其實早已在受報。居士林的每一位同修不要再想念著我,從我往生至今有太多煩擾,其實佛法最主要如同蘇師姐講經提到,學佛的的精神,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慈悲,學佛不是迷信,並不是表面的形式,而真是由內在及心性改起,在西方極樂世界真的沒有任何煩惱,無須擔憂,一切皆是豐盛,隨心所現,當我想看到居士林就在眼前,居士林每一位護法菩薩都還想念著木源,而居士林這二年來內部的混亂,對於領導人總是不滿意,常有比較的心態,這些都需改善。

   而梁總裁的卸職,主要是處理居士林所有重大事務,事實的真相越是明白越拉扯,包括財務、人事、還有當初木源往生燒出舍利子之事,我的靈被牽至香光佛地---蘇師姐牽引,我曾呼籲過並未往生,卻說燒出舍利子,此事件又再引起美媚心中的拉扯,以及對佛法的懷疑,我奉勸大家,人在世之時要牢牢記住因果關係,種善因得善果,惡因得惡果,若是修行道路上對於自己所造作一切事,嚴謹僅守戒律將會有護法龍天的守護,居士林的存在也向象徵著新加坡淨土法門的希望,居士林內部和諧氛圍很重要,各自的理念很難動搖,所以在修行的過程中,會有考驗是正常的,剛上任林長陳立發,眾所皆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個性較為溫和,應該對居士林大有幫助,請大家支持他。木源感恩阿發在我每一次最需要支持時他總是默默的幫助著我,而二女兒李晶晶個性直爽,希望他能幫助你整頓目前的居士林,阿發仔帶著我二女兒晶晶撥空來澳洲一趟拜訪蘇師姐,他真是有功夫,超渡亡靈真有辦法,而且心量大又慈悲。我就是在此被蘇師超度至西方,一定要來找我才能真正重振居士林過往的興隆,佛法需要一股清流,唯有此地澳洲香光大佛寺讓人體會學佛不迷信,不是崇拜偶像而是自己真修真改習氣,對人對事,看待每個人皆是平等,沒有高下沒有分別,能做到六和敬生活即是修行,修行即是生活,時時刻刻皆是佛法,而居士林的每一位護法居士,李木源沒有死,我確實在西方,誠摯的邀請與我有緣,以及關心我的法師、居士大德來找我,蘇居士會為大家介紹何謂真正的佛法,念佛不用死,念佛真的不用死。不病不死的念佛法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