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封信》

賈伯斯「救世」     

2017/08/29 PM 2:53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魄力,是成功人的特質。這個字眼常常被提及於做生意或是做大哥。從來沒有人說過,魄力,要來救世。因為從來沒有人覺得這個世上該被救,或是沒有覺得自己該成為救世的一員。大多數的人都是袖手旁觀或自掃門前雪。就算曾有過這個想法,也很快被現實社會的一切給壓制住,因為被當成怪胎,如此般原本微弱得心光,也就此消逝殆盡,被現實給壓垮了。自由主義下的我們,變得越來越自我,不知道你認不認同。

    救世的真實意義,在於帶領全人類走向進步,是心上的進步,非是科技、文化的前進而已。看似野蠻的人類,心很單純;看似文明的人類,心很野蠻。我沒說錯吧!這樣的世代是不是很需要被拯救,不然我們都要壞掉了。這可能是我賈伯斯寫下的最後一封信,我不得不把如今社會和全人類共同面對的問題給講出。第一,我非常強調孩子,孩子不可以被電子產品染污,這問題的嚴重性,爸媽們要非常的重視,否則孩子將成為電子呆子,一切都將降低孩子們本能的開發,是害死他們。第二,年輕到老的手機愛用者,請停止沉迷其中,因為這使你不是你,可能進入手機當中,成為一個零件,可能成為遊戲虛擬的角色,很多人已經是如此了,但從不知道事實真相的你,當然也看不出來。最近香光大佛寺蘇佛到了蘋果總部,發現電子元件,都是我們這些電子愛好者去當的,數量之多,無法計算,你不害怕嗎?如果害怕,就停止一切手機或電子用品的著迷行為。無時無刻想使用著他,就是你已經中毒了,快點想法子解決這個中毒,否則難以救起。第三,我請相關生產手機的電子場們,面對該面對的造業問題,我們已經破壞人類的生存平衡了,罪業之大,可能當一顆手機螺絲幾千、幾萬年都還不起。這是你要的未來人生嗎!如果不是,請大家收手並轉型,聰明的頭腦,應該是可以想出如何轉型才能救起大家沉迷電子產品這嚴肅的事。以上我想表達的都是事實,如果美國人或全國人,不相信,你們很可憐,因為你們正在排隊當電子元件。這些訊息是我由澳洲香光大佛寺傳出的,他們救了我,也救了很多電子元件變回人。此地正在開發比科技更科技的東西,就是人體,人的本能。就像我已經死了,他們還可以跟我對話,還可以收到我所講的訊息一樣。此地的開發非常單純,只要沒煩惱、只要有顆純善的心、只要相信佛、只要有顆想救世的心,你很容易就可以開發成功,如果你可以做到以上條件,我給你保證,開發成功率是百分百。成功後你可以跟萬事萬物對話,這樣的能力稱作自然。有了這些能力後,是來幫助人的。人的生病都有其前因後果,過去造作的,現於己身,你過去的使壞,使你今生生場重病,很正常吧!因果啊!此地的能力,解決你的病,只須跟你過去傷害的人,如今成為鬼,跟著你,現在只要溝通化解,病就好了。這是此地推崇的不病。還有不死,我賈伯斯不就是沒死,現在在西方極樂世界跟你們說話嗎!你們就跟我一樣來西方極樂世界就好啦!但說是簡單,做起來不簡單,需要一個條件,就是念佛。跟我念一次「阿彌陀佛」,就這個密語,西方極樂世界的老闆阿彌陀佛,就會親自去接你來,給足你面子了,親自接引,只要念這一句。我是用輕鬆的方式講出來,對阿彌陀佛不恭敬,我感到抱歉。但我們美國人就是喜歡這種詼諧的講話方式,他們才願意聽、才會懂。到了信件的尾聲,我再爆料一個方便法,來澳洲香光大佛寺吧!可以解決我上述的所有問題。來學功夫吧!來救世吧!美國人可以真正在當上大英雄。就看你要不要信我一次。

 

                                              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