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侗清(遠東航空董事長)

 

 

 

 

 

2017/6/4 PM.8:30                 主筆:曹如娣居士

 

曹如娣:禮佛十拜,禮請胡侗清先生述說一下您在香光大佛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情形,讓世人能了解事情的真相,阿彌陀佛。

胡侗清先生:侗清首先要感恩蘇居士的救拔離苦得樂,得生西方之恩,家族中多人皆為蘇居士親引至西方極樂世界,此恩不知如何報答,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跟我們家妮妮說說,點醒她,不要再已入寶山,卻又空手而回,真的不是愚痴就是狂妄。

妮妮啊!你不知道爸爸過世以後,雖然此生你是佛法的大護法,有此大福報接觸佛法,殊不知你所做的佛事,爸爸一樣也收不到。當我人至陰間,才知道佛法的超度法事,並不是每位法師所做的,冥界一定收的到真實利益。如同在人間一樣,陰間也有很多流氓、地皮,只是他們沒有肉體的身軀,人間你可以看到的商店、診所、小吃店,陰間都有。每個靈走在街上,面無表情,灰灰的。


妮妮,爸爸切切實實是由香光大佛寺的蘇居士送往西方法性土聽經後,於三時繫念法會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媽媽也是這樣的。蘇大菩薩的恩情,我倆沒法親自報答,你要替我們謝謝他,怎麼做你應該比我們更清楚。妮妮,你的身體也不行了,我現在看到你的魂魄也受到侵襲,所以你的臉色都不好,體力也沒了,爸爸很心疼。妮妮,蘇居士說我們要報佛恩,過往就算不堪一提的事情,只要是對認識佛法有所助益的,都該要說。

你也知道,爸爸娶妳媽,你外公的光環,讓父親在職場上增色方便不少。爸爸人也高大俊挺,當然外緣就不斷,對你媽媽來說產生不少壓力與沒有安全感。爸爸過往沒有學佛,不知道自己所作所為,一點一滴都要背負因果。直到死後下了地獄才知為時已晚,工作上的攻於心計,算盡利益,用盡頭腦。死後,我先下了銅柱地獄,因為愛女人;生意上的造業,讓我下了挖心、挖腦地獄,非常可怖。妮妮你的脾氣要改一改,爸爸是你活生生的典範,你不要再重倒覆轍。你的傲氣與傲慢,讓自己身邊無法留住信任與有能力的人。年紀也不小了,回頭看一下爸爸過往的人事物,自己應當有所警惕才是。

蘇居士真的是非常孝順老法師,蘇居士總是想盡辦法,如何能讓老法師參與請眾調養身體,同時也看到了大護法的你,骨瘦如柴。蘇居士心想,如能將妮妮的身體調養好,老法師就有信心來到香光大佛寺,完全不計前嫌,「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他最常掛在口上說的。也就因為這樣,慈悲的蘇居士想到妮妮的爸爸、媽媽過世後,去了哪裡﹖有此心量,你的父母今日才能得救,脫拔地獄往生西方。活生生的例子,如果你還不相信,你就不是父親所認識明白是非真假的妮妮,你是誰﹖我不知道。


世界真的是很亂,本靈被侵襲附體後,常做一些匪所思疑的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誰才是真實的自我,妮妮你有個好朋友蘇居士一直在等你的聯繫,對別人懷疑就算了,對你了解的蘇居士懷疑,他為人真誠又熱情,滿腔的慈悲,眼裡只有眾生利益,沒有自己。我想爸爸講得夠多了,急著跟你說說話,都忘了重點要介紹自己。這篇文章他們要公諸於世,希望能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因此我得認真介紹自己一下。

侗清是政壇大老黃少谷的女婿,香港才女胡妮妮的父親,我的另一個頭銜可能更亮麗一點,曾任遠東航空董事長,因為原本家族想要經營航空業成立了遠東航空,實際運作後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非常專業的,所以後來把股份全部讓購給我的小舅子黃任中。但是一路走來所造的罪業,也是各人造業,個人擔。這也是為什麼我下了三個地獄受報。在這裡,佛堂最近在探討人們的三魂七魄,為什會生病,為何會無力,真的是人老就會面對老病死嗎?蘇居士是位真修之人,真正成佛之人,印證學佛原來可以不老、不病、不死。老是因為思惟過多,牽引相同習性的眾生,耗盡自己的能量,如此就更容易讓外靈入侵,探究回頭,一切的一切,皆因自己過往所造的惡因,成就今日的惡果。眾靈冤業追討,除了生生世世跟隨,更於夢中化現我們的嗜好與執著,當魂飛魄散之時,也是壽終之時,侗清與常人相同,當我決定放下一切時,也是身體健康出了狀況的時候,三魂七魄的受損,自是不在話下。


此生並未有什麼輝煌的事蹟,只希望在最後人雖已在西方依然能略盡綿薄之力,以報佛恩。妮妮,爸爸等你來香光大佛寺對
話,蘇居士帶我們去西方,要報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侗清 香光大佛寺 訪問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