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  早上九點三十分

  訪問新加坡居士林林長李木源  主筆 釋海量

弟子海量禮佛十拜 ,禮請新加坡居士林林長李木源

海量:阿彌陀佛,我佛慈悲,現今於香光大佛寺蘇佛慈悲開啟直航西方極樂世界,海量恭請新加坡居士林林長李木源接受訪問,請為我們說明修行過程及往生的經過,為報佛恩,我們會將此訪問內容傳送出去,可以幫助很多人。

  海量見李木源面帶微笑已等候,請李木源居士慈悲。

李木源:木源樂於到佛地來,我最喜歡聽蘇師姐講經。今日是為了介紹我如何修行前來,生前每天最令木源開心的事是到居士林關心大眾以及在整個居士林環繞一圈,與義工們打招呼,與同修們一起念佛用功。自從法師離開後,木源覺得要更用心更努力來幫助居士林每一位真想好好修行的人,無後顧之憂能好好修行,真正能念佛往生。雖然受自身的疾病障礙,正是考驗我的意志力,回診洗腎總覺得若有多餘的生命,就能為佛法多做些事。因此幾次住院又撐過來了,但最後仍無法抵擋冤親索討,心臟衰竭而亡,並未往生。當時在醫院裡我昏迷,被冤親債主抓住,讓我昏沉,嚴重控制我的腦部,又緊縮我的喉嚨,木源根本無法作主。

    看到此則消息的人一定會問,我是怎麼來到香光佛地?感謝大陸有位麗紅師姐,好心看到居士林所發布的消息,打電話給蘇師姐說李木源往生了。感恩慈悲的蘇師姐,是蘇師姐聽到我往生的消息之後,決定把我的靈找出來,看我是否真到西方。結果我正在地獄受報,當時正在研教講經,蘇師姐將我的靈從地獄請到石碇香光佛地法性土聽經。並試著連繫新加坡居士林相關人員,想告訴他們我並未往生,但居士林已對外公布我往生並火化,燒出舍利子。香光佛地幾次努力傳真想告知真相,但是就是無人相信。最後蘇師姐慈悲於三時繫念法會中將我牽引至西方極樂世界。

    我真希望有人來看我,一直等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人來找我。我在聽經之後才知道,我從地獄被救起來,發現原來我所做的事,在當時認為是做對的,反而卻是造業。就如同我聽了其他法師煽動,排斥當時講經的法師,當時自己也覺得我應該也是講經的人才,卻為所造的業付出了代價。我去了挖心地獄、灌腸地獄、拔舌地獄。其實早在我未死亡之前,有一次中風住院,住了大約三十幾天,在醫院我的三魂七魄早已不在,靈魂早已經在受報。平時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又曾推動九大宗教和諧活動的李木源為什麼下地獄?這也是為何還會懷疑而沒來找我的原因。

    今日主要是要把這個訊息,讓新加坡居士林關心李木源的人,要相信我李木源真在西方極樂世界,莫再懷疑!可以到澳洲香光大佛寺來與木源對話,木源希望看到此消息的人要相信真有西方,蘇居士能牽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海量:南無阿彌陀佛,感恩李木源居士的述說,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