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信》

 

梅艷芳

「西方極樂世界」      

 

2017/08/08 PM 3:22    主筆-釋法心

 

梅艷芳:

                        「梅姑,梅姐」是大家對我的稱呼,我是梅艷芳。確實是我本人在講話,說起來我能有這樣的稱呼,是我對後輩都相當的照顧和提拔。從小就出道的我,在演藝圈經歷過多少的努力,才能有如今的地位。在演藝圈生存的苦,我懂,別以為外表的光鮮亮麗,背後的代價是要付出多少。也因為我公眾人物的身分,完全沒有隱私可言,常常讓我的另一半有所抱怨,我選擇忍下來,每段感情的吵架,總是在吵這樣的問題,我無奈,也無法解決,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我喜愛我的工作,用我的歌喉,讓人聽得歡喜,我認為這也是好事一樁。一段一段感情世界的不圓滿,讓我的心越來越孤單。我把這份孤單鎖起來,不讓人發覺。工作上的打擊,也是有的,不合理的要求,演藝圈的黑暗,有時讓我無奈。

                          被稱為「梅姐」就知道我的個性也是有很強的那一面。如何在演藝圈一步步地踏穩,我有我的規劃。不敢說沒有耍些小手段,所以死後的我,不是去了好地方。端看這一世,我是一位大紅大紫的藝人。但如今,我死後,這些名聲、地位又有何用,剩下的只是些還記得我的人,對我的緬懷。再過個世代,我是誰?已經不太會被認得了,就算我的銅像被立於香港星光大道,到最後在人口中,也會變成,他是很久以前很紅的藝人。這就是人生。人生到盡頭後會去哪裡?這有人在探討嗎?梅姑告訴你,如今香光大佛寺可以探討,人都怕死吧!此地救了我梅姐,是一位在佛法上很有成就的居士,如今大家已經稱他為蘇佛。梅姑並不是要沾染宗教色彩,而是心存一顆報恩的心。是蘇佛將我這條靈救起,並牽至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大家可知嗎?是個極美的世界,靈性的生活、梅姑在那穿的衣服可漂亮了,手上也戴了喜歡的珠寶,在西方這些都不用花上大把大把的鈔票,因為那兒心想事成,不用花錢。珠寶在西方習以為常的。想住怎樣的房子都可以,香港的房子又貴又小,我梅姑賺很多錢,大一點的房子不成問題,但在怎麼往屋外看都是一遍高樓大廈。如今在西方,我住大房子,看出去是一大片綠地,蟲鳴鳥叫,再也不擁擠,也再也不是車水馬龍的聲音,這樣的安靜居所,是我梅姑一直想要的。此地,西方極樂世界的好,是你無法想像的。感恩我佛慈悲,讓如今我家鄉,香港,有人可以來到此地。香光大佛寺。初初的大家,看到此地所寫出的東西,都認為不可能吧!如今才對外開放的香光大佛寺,確確實實的實證實修,漸漸被看到了,每日早晨一點半的拜佛,很少修行人可以做到吧!這裡就是如此。功夫的養成,就是這樣的日積月累。如今此地,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因如此誠心的修行,正住此地,大醫王阿彌陀佛,可以讓人不病、不死,只要你相信佛,真是真的。緊繃又壓抑的香港人啊!可以前來此地一趟,你的人生將會不同反響。在跟你說我梅姑學到的,生病其實都是過去的冤親債主,只要你的心誠和信佛,此地皆可以幫你化解,如此一來,哪裡來的生病啊!佛確確實實的將你的冤親債主接走,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不令受苦。如此的殊勝、莊嚴,就在此地,澳洲香光大佛寺。如今我家鄉的兩位香港人,也真真實實的感受到此地彌陀正住下的真實利益,身體的康復,就是彌陀的感應。大家可以前來此地一趟,決不會後悔,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一番吧!香光大佛寺與西方極樂世界是相連結的,梅姑於此地歡迎大家的到來,如要跟我說話,我亦是義不容辭,我就是這麼個個性的梅姑。我現在也會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梅艷芳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