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倆師兄弟都很精勤的自我苦修

  我們可以討論一下如何調整未來救世的做法...」

                                                                                                                                               救世師父

 

 

 

《第十一封信》

 

慧尼師

給當家師的一封信

 

2017/08/05 AM 3:24

 

阿彌陀佛開示:
往昔所造諸惡業。累世冤業回己身。眾靈不甘紛討報。
執著如同常人是。彌陀悲心助引西。改心改性改習氣。
亦助冤眾心得平。


香光大佛寺真是一個不可思議之地,昨日的地獄二殿閻君楚江王協助四眾弟子幫忙化解身上討報的冤眾,點滴種種,慧尼一一看在眼裡,蘇佛慈悲,能幫悲苦眾靈回到過去,恢復創傷,回到發生事情以前,時光倒流,幫助化解眾靈的怨恨,此番真功夫,對眾靈的解苦,真是慈悲到的極處。如同彌陀開示,世人為了五欲六塵,滿足自我的需求與嗜好,造下了無數的業障,更別說累世靈體生死輪轉,若非彌陀慈悲創造西方極樂世界,我們的靈,真的不知道可以安身何處而不自知死從何去﹖這樣的真理,可惜世人不信,只相信眼前所享受的,或是廣種福田卻無法作為往生西方品位提昇的資糧。
慧尼度眾之初,瞭解度眾只能做,不能回頭看眾生菩薩請求協助的動機,以此接引更多未真正習佛之人,至少有機會來道場薰習佛陀慈悲的氛圍,請用「大悲水」。慧尼缺少的是後續的講經說法,讓人們有機會瞭解佛法真正的意義,「不老、不病、不死」,「改心、改性、改習氣」,慧尼希望後續的傳人,能對這項缺憾有所調整與倪補。講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要契機契理。師父在這裡,如果你們還尊重我是開山師父,聽我一句勸,雖然我知道你們倆師兄弟都很精勤的自我苦修,但是往生生死事大,來澳洲香光大佛寺一趟,與我對話,我們可以討論一下如何調整未來救世的做法,如何幫助更多的人或靈靈眾生往生西方。蘇佛慈悲,想將這般度眾的真功夫流傳後世,此時不來,更待何時﹖請不要錯過良機,還要背負眾生菩薩未能生西的因果,就太不划算了。如果不相信以上為師父所言,那就來一趟澳洲香光大佛寺印證一下。

 

                                                                                 慧尼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