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在地獄.jpg

豬哥亮(台語發音)

2017/06/01 AM.03:30 訪於香光大佛寺/主筆:李家嫻

 

李家嫻:阿彌陀佛大慈大悲願力創造西方極樂世界,接引苦難眾生往生,豬哥亮先生蒙蘇居士慈悲之心救上來,目前於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上聽經,今香光大佛寺阿彌陀佛住寺,為世人開啟西方直航,為報答蘇居士救命之恩,說明過程,禮請豬哥亮先生,阿彌陀佛。

豬哥亮:豬哥亮的歌廳秀,大街小巷不管是老的、還是年輕的,還是東南亞、廈門一帶,可以說無人不認識豬哥亮,我就像是一顆閃亮的巨星,看過我的錄影帶的人看我在跟一些歌星練笑話,只要看過的人都笑的合不攏嘴。當時,我在歌廳秀紅極一時,捧紅了很多演藝圈的歌手,因歌廳秀而爆紅,有我豬哥亮出現的歌廳,每一場都客滿,我賺錢就像挖金子一樣,那個時候我所賺的錢,可以說億來億去,我的錢是多到不知道怎麼花,當時也不知道我的頭腦是被鬼牽去的嗎?身上也沒有在缺錢,竟然跟人去簽大家樂,我也不是欠錢去簽大家樂,只是覺得在簽賭的時候逼牌機很好玩有刺激感,簽到中獎那個感覺更有成就感,就這樣我就整個陷入簽賭之中,一發不可收拾,把我歌廳秀所賺的好幾億財產全部輸光,還倒貼,到最後欠一屁股債,沒法度,去跑路躲在廟裡做廟公,十幾年才再出現,我替燦坤拍了3C廣告,又開始活躍起來,電視台陸續請我去演戲,沒多久我又在民視的綜藝節目紅起來,我也拍了電影,我的名聲又跟之前一樣慢慢紅起來,紅遍大街小巷,這個時候不知道是太累,我的身體慢慢出狀況,去醫院檢查我得了大腸癌,我在治療過程中為了收視台的收視率,不敢休息,一直在表演,帶給觀眾朋友歡笑聲是我最大的心願,不過我的身體抵擋不過病魔的摧殘,我住進醫院化療,大腸癌癌症已經是末期了,人講神仙難救無命之人,我的一生就這樣結束,說來話長,我死之後我下去地獄受報,因為我在歌廳秀賺很多錢為了要簽大家樂,輸了很多錢,也欠人很多錢。為了要借錢簽賭,我沒辦法還,給人倒了很多錢都沒還,所以我也是要背因果,我去挖腸地獄受報。這個歌廳秀為了要帶動觀眾歡樂,常說一些黃色笑話,其實在這個演藝圈說黃色笑話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我是一個有名聲的人,帶動這個社會大大小小口出穢言,這是不好的模樣,這不講沒人說,這也是要背因果,我去吊舌地獄受報。感謝澳洲香光大佛寺與四眾弟子看到網路,看到我豬哥亮死了,告訴蘇居士,蘇居士慈悲,他是正港有修行人,他真正有功夫能把我從地獄救上來,我很感恩,阿彌陀佛。

李家嫻:感謝豬哥亮把事實真相呈現出來,請問您在幾歲三魂七魄被抓,開始生病?

豬哥亮:要說三魂七魄被抓走,說來也話長啊!我在簽大家樂的時候,我迷的很瘋狂,竟然跑去百姓公去逼牌機,我當時就是做這個夢,我還夢到我中到竹仔尾。哦!我好高興,我買很多水果跟金紙去答謝百姓公,這個夢讓我連續夢好幾次,我醒來還很高興,心裡在想是百姓公在給我託夢嗎?哦!我起床以後開始很認真思惟昨天的夢境是要簽哪一支牌?為了簽這個大家樂,我的三魂就被困在這個夢境的空間中,為了簽牌我傾家蕩產,到最後跑路。我常常夢到我被人家追債,跑到快要挫塞(拉肚子),我夢到這個夢以後我的一魂也被抓了,這個魂很奇怪,一直在跑路(逃命),一直在跑路(逃命),就這樣我的一魂又被抓走。其實我大歌廳秀的時候,常在說黃色笑話,有時我邊表演,表演中多少吃這些歌星豆腐自娛娛人,逗的台下觀眾看得笑瞇瞇,我這個夢把我的靈魂帶了一魂走,大概在五十二歲左右,我的身體就開始沒有很好,一直走下坡,我的一魂也被抓。我又復出歌壇的時候,又開始走紅,也因為太勞累整個病發,去醫院檢查發現是大腸癌末期,在香光大佛寺聽經之後才知道我們的三魂七魄會被抓走,都是我們在世間最喜歡的人事物,化現在夢中,讓你不知不覺的走進去,而進入這個夢中的空間,所謂的三魂七魄被抓,三魂七魄被抓走的時候,身體就會愈來愈不好,一魂一魂一魄一魄愈抓愈多,我們的身體裡面的細胞有產生病變,變成癌症腫瘤,到最後就沒有辦法醫,雖然醫學的發達,藥很厲害,只是能夠控制不能夠救命,我到最後吃了很多藥也接受化療,還是沒辦法救起來,死了下地獄,感謝蘇居士慈悲把我從地獄救上來,今天我豬哥亮才能夠於網路上公佈這段,希望你們能夠相信,我豬哥亮在世間的時候,雖然說話都是在練笑話,不過這次我真心真意正港跟你們保證,我說的是真的,如果你們不相信,可以到香光大佛寺訪問我,阿彌陀佛。

李家嫻:感謝豬哥亮今天接受我們的訪問,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