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敢淫慾嗎?

 

 

2016/9/25  AM 10:55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主筆:釋法璽

 

 

 

(不用觀了,今晨彩霞眾生到)

佩真:是,阿彌陀佛,請問你們是什麼眾生?請問您叫什麼大名?

彩霞:異體兩面,問者何是啊?

佩真:恩...那請問兩者何者要當代表啊?阿彌陀佛。

彩霞:善者,天女彩衣獨立舞。惡者,銅柱火燒淫。今來為要警示眾,亦盼能醒惡世民。故以惡者顯而現。銅柱獄火若慾火。實在不該。諸子啊,莫要己慾燃自體。切要斷,切要斷啊!惡世亂象紛制裁。不是不報時未到。吾名乃為「景尚天」。如今獄柱現於世.....

佩真:阿彌陀佛...,能夠再說清楚一點嗎?這早晨讀誦無量壽經時的天象所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嗎?似乎是要警世世人及四眾弟子,可否請您再說明白一些?而請問您又為何會去當任這獄柱?阿彌陀佛,請您慈悲。

景尚天(銅柱地獄獄柱):阿彌陀佛,請別客氣了,佛菩薩慈悲啊!香光佛地諸位大德菩薩慈悲啊!吾乃銅柱地獄獄柱,今日奉命前入惡世,今已至時緣。故至於此。有緣者見。有靈者明。只因惡世須制裁。不容亂象世。淫慾不斷。慾火難消啊。更有難計淫慾眾生紛擾亂。纏情女眾。情不放。

佩真:是的,阿彌陀佛。

景尚天(銅柱地獄獄柱):亂世惡世步滅亡。唯淫一念惡世危。世人可要知道。夢中、現實中、意念中、幻想中、虛空中,淫念、淫慾充斥在,微細微細念不得,引蛇入洞將其滅,莫要再造當即斷,現今惡世,男人與男人,女人與女人,想必還有男女邪淫亂,淫蟲滿竄腦隙中,行住坐臥難離昏,磁場如今亂,邪魔亦四起,世上何人無淫念,男女老少皆如是,僧當空寂亦難斷,地獄淫罪分秒是,難斷難離難主心,下體地獄大敞門,更別言惡世民是如此,學佛人亦如是,以何根淨得返西?今將住世,法網恢而不漏,淫罪絕無得逃,尤以淫魔、淫邪及淫靈,莫再造罪速回獄,刑滿出時重做善,逃罪絕無終了時,速將罪償改心行,虛空之大絕難容,世人莫再愚,莫認人不知,罪上筆有名,唉!尤以年輕世間子,淫亂不知罪,無有善知教,可惜今生身,如何面將來?世風造此相,早已習平常,不知乃為罪,男女淫情長,唉,為何末世步至此...

佩真:請問菩薩,聽聞余月桃師姐今日同時有見到巨大的白蓮佇立於天空中,很美...請問是地藏王菩薩嗎?

景尚天(銅柱地獄獄柱):正如是啊,地藏主掌獄,親送吾至此,佇立於惡世,虛空間剷惡。

佩真:阿彌陀佛,菩薩慈悲,請問你可以再多說一點嗎?是否能夠幫助虛空中或是世間上的男男女女,感恩慈悲,阿彌陀佛。

景尚天(銅柱地獄獄柱):是情是緣斷不離。生世輪轉為情造。不知淫慾遭眾擺。沉迷其中無可醒。成癮成性難降慾。如今多少幼年沉。吾就說點白話語吧,邪淫,孩子們可知,此事非兒戲啊!當今現世大眾媒介廣為流通,更以網路發達,世風開放,不如從前嚴謹,重要,更無善法所教,可憐幼孩無人開導,不知造業已重,眼見、身旁大眾皆如此,不知此事非可行,效學影像或傳播,不知淫亂不可有,事態嚴重如何辦啊!異邪風氣男女變,男已非男,女非女,淫慾難滅胡亂為,地獄門前皆已排啊!孩子啊,回頭是岸啊!癮慾不得有,男女當有距。男男女女不得亂,生來本就男女配,一男一女法定婚。可行為傳己宗脈。其餘不得有非想。未婚男女行此房。亦是不容有此相。但盼吾語喚有緣。多說無益信者信。不信仍執亦無法。多少世間男女眾。為情為慾。終其一生。枉得身。

佩真:阿彌陀佛,這情慾跟淫慾真的很可怕啊!但偏偏世間有男有女就斷不離!真希望有一天世人們能夠知道真相,可以請問您,現在有佇立在香光佛地西方法性土之中嗎?請問您願意幫助世間及佛地共同助世、度世,非必要之時能夠請你協助幫忙這些執著不放的淫慾的男、女眾清醒嗎?尤其像是這些跟隨多世仍不輕言放棄的女眾,或是淫魔,或是由愛生恨的厲鬼。

景尚天(銅柱地獄獄柱):這當然不是問題,我的前來本就是要協助這事,如今蘇居士的理念與我等相同,蘇居士欲先度盡靈靈眾苦,而我欲來制裁淫慾眾靈,雖不同面向,但都是為了要幫助世人能夠不受干擾,這些虛空法界過多的眾靈能夠回歸本位,末法能夠有正常的規矩秩序在,當然若能如蘇居士所言轉成為正法,那麼想必更勝為好啊,我必定全力支持與協助,如今佛地男眾孩子們,確實受淫慾所礙,亦是自心不堅,其身所出之女眾或是淫慾眾生,甚至厲鬼也好、淫魔也好,若是不容管教,吾必可從中協助,就待蘇居士開口。

佩真:感恩你,阿彌陀佛,那再請教您一事,您怎麼會去當獄柱,您是管理獄柱?還是去當獄柱?

景尚天(銅柱地獄獄柱):哈哈,這老實說來還真慚愧,我是先當過獄柱,後來加封才升為管理獄柱的獄卒,我生前是叫金尚天,但這人當年風流不成材,家中富貴,不懂得珍惜,為了女人做了很多的錯事,死時也深受那方面的病苦所擾,講明白就是性病啊!我死後直接就到了銅柱地獄受刑,我在還沒上銅柱炙燒時,一眼見到銅柱我就心生懺悔,我痛苦,我後悔,但所判的刑責我還是一一了結,在刑滿那一天,又回到閻殿接受審判,我像閻羅王請命,我發願要救度並懲制世間男男女女淫亂之事,我願世間能夠受到教化,我願世間不再有邪淫,我的願感動了閻羅王,但唯一有職缺的就是銅柱的缺口,我甘願任職,我當任獄柱有三百年了,因表現良好,又以誠願感化受刑的眾生們,回頭是岸,在近年我受到閻王的認可,加封成了管理獄柱的獄卒,並將俗名改為景尚天,近期受到指派到惡世助陣,因淫慾眾生過於繁多,故來於此地相助,就是如此,蘇居士若有需要協助之處,直言便是,本我職責所在,感恩來此地及有望至西方,帶蘇居士返西時,願一同前往,現今同參一同助世,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淫欲 銅柱地獄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