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瑪麗亞星球-老星長

 

2017/5/28 PM.8:52  

訪問傲瑪麗亞星球-老星長/主筆:釋法璽

 

法璽:請問天空之中,超度時喊名該如何代表?請眾生菩薩慈悲。

眾生:亞洲天空、澳洲天空、非洲天空、美洲天空、歐洲天空,還有星際虛空,感恩慈悲超度,我們真的受到許多的幫助,往生許多,來到人道也很多,但至少我們都脫離了原本的環境,還是非常的感恩,最近來了許多星際虛空的眾靈求超度,我也是其一,我來自傲瑪麗亞星球,我已於今日受佛光接引而去,只是剛好聽見你所問的問題,所以才順道回答你,我有需要說我的故事嗎?聽說現在你們都在訪問星球。

法璽:當然好啊!感恩慈悲。

眾生:我叫做雷提亞,是一名務實的老外星人,我來自傲瑪麗亞星球,我是退休的老星長,現在無所事事,正在遨遊星際,聽說有此地,我前些日子曾經來過,覺得不錯,今日再來就看見了西方三聖,太殊勝了,整個空間之中都是滿滿的香味,我真的沒有面子,一輩子沒有聞過這麼好的味道,太香太香了,怎麼這…麼特別,從未聞過,光光這個香氣味道,想學、想要探究,太了不起的功夫,我被完全深深的打動,我趕回星球再度趕來,還帶了一些星球上的人民,來求超度,這樣的功夫,我們喜歡這很有趣了,我帶了十四大數的子民,一起皈於這奇妙的世界,聽說叫做極樂世界,真的好快樂、好快樂,我們星球沒有極樂世界的殊勝,也沒有極樂世界的漂亮,就是很普通的模樣,我們確實跟極樂世界一樣禪月為食,今日能夠得見此方,我們太開心了,很久以前我也曾經是人類,但我因為愛看星星,都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可能有上千年了吧,時間過得真快,我在星球被推舉當上星球長,現在又退休了,我今年一千八百五十多歲,又回到地球求超度,現在在這極樂世界我好滿意,真的很感恩,你們的念佛音聲洞徹雲霄,很動聽,我也是循著線索才接近你們,感恩,真的感恩,阿彌陀佛。

法璽:感恩分享,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星人 中峯三時繫念法事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