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們,不要在地獄受苦...」

 

 

 

《第四十五封信》

 

嚴法師開示

「煉獄」

         

2017/08/04 PM 6:35   主筆:釋法璽

 

嚴法師:
   煉獄,這個意思大家可否明白?地獄中的烈焰,大家,我的孩子們,有多少都在喊著師父救命啊。
   你可能並不會明白,自己有沒有在地獄受刑、受罪,師父現在告訴你,你可能也很難去體會,只要你沒有真修,你又是在地獄受苦了,師父即使想要救你,也無能為力,如果沒有孩子你自己發心改變,救度眾生,不可能有辦法離開地獄,如果你縱容這樣的事實到人生最後,你就不會只是分魂去受刑,你會是完全的被關進了地獄裡,很難能夠出離。
   師父並不想要看見這樣的景象,我的法子、法鼓山的弟子、出家眾或在家居士,都是我的孩子,我是法鼓山的創辦人,領導者,永遠的導師,我虔誠懺悔,我跪地求佛,但是我仍舊無法改變因果,因為他們說這是大家自己造下的業,個人的因果,而且會下地獄,都是修行並不真,不誠,不信,甚至有所享受在其中,還有微微的傲氣,這些是師父沒有帶好,沒有教好大家,是師父對不起大家(聖嚴法師在痛哭),大家一定要相信師父的話,趕快改過,你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師父期盼你們來此處找師父,師父在等你們啊,我的孩子們,不要在地獄受苦。
    地獄門前僧道多,真的很多,法鼓山的孩子們多數都領著控告的牌子,也在排隊,先不要談其他家道場的修行,我們就談自己家,都在排隊啊,都到地獄去了,怎麼會有往生的人呢?一個道場是如此,是多麼不如法,大家打算怎麼辦呢?
    大家如今都有自己的想法、看法,而且相當強烈的固執,即使我點出了名字,也一定有自己的話要講,師父希望大家有病就要認錯了,修行是不可以生病的,我的病大家都很清楚,病很重,病很久,師父能忍,當時自己也以為這是在捨身,受苦並沒關係,但是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在地獄一殿一殿的走,是在地獄一殿一殿的受刑,我看見法子中,有好幾位靈已經不在了,甚至已經被壓著受刑,師父也不點名,但是明眼人看你的雙眼就能明白,趕緊來找師父吧,現在只有師父願意出面救你們,也是阿彌陀佛慈悲同意師父發出這些訊息,時間沒有太多,一定要趕緊來找師父,為了救自己,還有帶領好後代,一定要把握時間,阿彌陀佛。

聖嚴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