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

「魔界與地獄」    

 

2017/08/04 PM 7:28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師父現在越來越莊嚴,在西方的日子久了,淨化久了,真的就莊嚴了,現在至少是年輕了好幾十歲,現在的惟覺相當有魄力,大家趕快來找我,我在等待著大家,來應證這事實的真假。
    修行之所以會失敗,就是因為分了高低,有了分別之心,修行最大的錯誤,就是看低了香光大佛寺,這句話一定要記住,要相信老和尚以下說的這些話語,一定要記住不能如此對待此處,因為我佛阿彌陀佛的道場,就是香光大佛寺。
    我清楚明白,如今所有的信件幾乎都已經被拒絕收件,原因就是中台有強烈的共識,算得上的是極強烈的凝聚力,也是極封閉的思想,通常外界的看法與意見是很難打入其中的,現在老和尚才知道,這樣的修行,只有兩條路走,一者是入了魔界,另一者就是入了地獄,請問四眾弟子,現在踏的是哪一條路?
    堅持我執我見,不聽從善知識的勸導,這是多麼可怕的下場,千萬不要覺得是誣陷或者抹黑,因為做這些事情也是有因果的,香光大佛寺真實的清修,如果你來一趟就能夠明白,今天老和尚還是要跟見燈法師說話,孩子,你現在的問題很大很大,你已經在惡道的路上,現在還是年輕,還有機會挽回,不會有任何的損失,也不需要花費任何的代價,就是要真正的實修,如何實修,一定要來一趟香光大佛寺,才能明白,你所做的所有事情,這裡都能明白的看見,不是搞神通,或是探究隱私,因為是真實的本能,孩子,世界上沒有掩飾得住的事實,一定面對。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