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發,我想要救你,也想要救所有居士林的人,

  讓大家都可以來西方極樂世界...」

                                              李木源

 

 

 

 

《第四封信》

 

李木源居士

 

 2017/07/29 AM 10:18            主筆:釋法菁

李木源居士:
   阿發,我是李木源,西方真的很好,這裡的光景,這裡的寧靜,這裡的殊勝,都不是娑婆世界可以比的,一粒土粉都是金子變的,不知道你可以想像嗎?我在這裡每天聽阿彌陀佛,聽蘇師姐講經,想要念佛,四周的花草就跟著我念佛,想要走走,就自然有美麗的風景讓我欣賞,這樣的自在跟法喜真的想要跟你分享。

人生短短,若沒有存一點往生的資糧,真的不值得。阿發,我想要救你,也想要救所有居士林的人,讓大家都可以來西方極樂世界,現在你是帶頭的,林長這個位置也不好做,帶人要帶心,不然下面的人不會跟你同心,阿發,來一趟香光大佛寺,在澳洲,我可以當面跟你講話,趕快來一趟,你若來就有機會可以往生,居士林也有救啊,我現在就只有靠你,希望你撥時間過來,蘇師姐你也知道,他現在的功夫跟以前更不一樣,來一趟,也算是見識見識,我在這等你。

李木源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