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

「旭日的道場」   

 

2017/07/29  PM 4:56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旭日東昇,就像是這裡,香光大佛寺,一個看似新興的道場,但其實已經歷盡多年的淨化,我在這裡看見,他們歷盡了不少的波折,現在能夠開山門,接引眾生,是佛的旨意,拒絕佛的牽引,我們還要信哪尊佛?
   學佛,修行,卻信不了真佛,原因其實很明白,就是害怕會受騙,現代社會上的人們就是這樣的恐懼、不安,都是因為繞著自己在打轉,因為自己是最疼惜與保護的對象,這樣的「我」如此膨大,修行是大障礙,很難看見自己,這是自古以來所有修行人的成就,他叫見性,我可以保證,如果你看到這些訊息,無法相信,甚至毀謗,你今生不可能會見性,因為你根本不了解所謂的佛法。
     其實至今,所發出去的每一封信息都是真實,而且所要表達的也都沒有錯,唯一挑戰的就是,這是來自於一位往生的老和尚,所發送的訊息,這點確實令人難以置信,沒有辦法求證的心態,我能夠明白,可是如果看了這幾十封信後,還是不相信,那麼佛法永遠沒有進步的可能性,因為沒有人願意相信,見字輩的孩子們,或者是所有的四眾弟子,這裡所有的功夫來自於淨化,而你們可以查證的就是來這裡與我真實對話,還有來這裡醫病,佛法的力量可以不病,而且不老不死,我親眼看見這些,大家身上附體都很多,來這裡好好靜養一下,也不是壞事,重要我希望這樣的大法可以弘揚出去,至少中台的大家都要知道,老和尚會一直等待大家,在這裡,香光大佛寺,澳洲的一塊淨地。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