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

「我是惟覺」

 

2017/07/28 PM 4:23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見燈法師,老和尚現在都是想要幫你,還有四眾弟子們,老和尚現在能看的是更寬、更廣,因為我沒有身體,什麼都能知道,真的什麼都清楚。
   我希望四眾弟子能來此地見我,我是惟覺,真的在這裡,見燈法師如果身子不夠安好,可以來這裡,香光大佛寺,能夠幫助你的身心,我們師徒不說暗話,明著講,只有再相信老和尚的話,才有希望,年紀也開始漸漸不少了,有些話老和尚希望見面再談,確實很不可思議,我是老和尚沒有錯,只是沒有了身體,這樣的方式出現其實並不會太意外,一個能通訊息的能者,以及一道老和尚的訊息,這樣的書信就能出現在這世間,其實不需要有過多的猜疑,像是見燈法師,見允法師、見悟法師、見竟法師、見棟法師、見綜法師諸位,所有見字輩,老和尚都想找,大家應該來見我一面,我一直在等待著大家,希望與你們說上幾句話。
     這個社會上,已經沒有所謂真實的佛法,因為絕大部分的地方,都已經與名聞利養沾上邊,很難見到真正純淨的修行淨化,在這裡還有這樣的淨化叢林,非常難得,而且真實功夫,應該來看,應該來看。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