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要往生,就是有想要作佛,有一點點的個性存在,

  就不可能作佛......」  

                                            李木源

 

 

 

《第二封信》

 

新加坡李木源居士-學佛

 

2017/07/20         主筆:釋法菁

 

李木源居士:
   我李木源雖然不是什麼大角色,但是在新加坡,我至少為佛法付出一點心力,新加坡居士林才有今天。我講這些不是在誇耀我自己,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是想要跟大家講,像我這樣有為佛法付出一點心力,帶這麼多人念佛、學佛,我死後竟然沒有往生西方,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代誌。我想要重新跟大家講,學佛不是用「身體」在學佛,是用「心」在學佛,我這樣說,你們可能不了解,我再講清楚一點,你整天拜佛、念佛、看佛、想佛,結果你的心都沒有佛,沒有學到佛的一點精髓,要往生不可能。
  什麼叫作學到佛的一點精髓,最簡單的就是改個性,佛沒有一點個性,不然他不會是佛,有個性的不是佛,你若要往生,就是有想要作佛,有一點點的個性存在,就不可能作佛,不可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樣講大家有明白嗎?這都是事實,是我被香光大佛寺救上來,在這裡聽經才懂得,在這聽經,就算你只有聽一場、二場,你都可以了解一點宇宙的真相,沒有來聽經真的不知道。
  我希望我過去所帶過的,引導過你們學佛的這些人,可以來澳洲香光大佛寺一趟,我想要讓你們知道如何學佛,把這裡所學到的帶回去居士林,傳給更多的人知道,我在這等你們。

李木源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