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仁法師(金黃的西方世界)

 

 

 

 

二O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常仁法師開示:

我是常仁,我今天想要分享最新的虛空動態,大家一定聽了許多虛空重視這裡的消息,但這次的消息又更加殊勝了,原來香光大佛寺開始成為虛空中唯一的西方淨地,是西方莊嚴的清涼之處,原先虛空對這裡的讚嘆已經許多,現在開始是更加擴大的無量空間,無處不是香光大佛寺超度與弘揚的寬頻,越來越壯觀的景象,是各方各界都爭相湧入的清淨之地,常仁能在這裡護持,心中真的感到無比光榮,很歡喜看見佛寺的一步步成長,也歡喜見到眾生可以得福往生西方,這真的是太難得的機緣了,常仁也希望大家能夠同步成長才是。

西方的淨土,代表這裡就是西方,西方就是這裡,我看見諸大菩薩都已經來到這裡,而且各層空間中所有的善知識也聚集於此,大家都希望一同參與救世,而無量億世界的聖眾也都紛紛趕到,這裡將是莊嚴淨土,殊勝莊嚴之象,令眾生各個都生歡喜之心。

原本這裡就是能夠通達西方的淨地,現在氣氛又更加莊嚴,也是因為阿嬤的超度越來越廣闊,這麼大場的超度盛事,希望大家都應該要好好經營才是,莫要可惜了難得才顯現的莊嚴淨土,阿嬤辛苦經營也是相當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同心協力,放下自我的觀感,有自己就成不了大事,大家一定要好好加油,一片金黃的西方世界,大家難道都感受不到嗎?希望大家好好經營,我會繼續護持這裡,但願大家都能夠成長才是。

感恩阿嬤,我佛大慈大悲,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法師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