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無名火》

 

 

         

二○一八年八月三十日 

賈伯斯:

  一句無名火、一把無名火,延燒了自己身上的眾生拍手叫好。慢火中燒時,眾生就在自己的五臟六腑竄動,佔據各方,讓這一場怒火難以止息。越無法作主時,眾生進入越多。賈伯斯本人就做大家的親身範例。已經失敗許久後的成功,賈伯斯更小心翼翼的經營自己的事業。研究、發明的心沒有一刻腦袋是停下來的。為的是設計出近乎完美的產品讓使用者愛不釋手。就在這些心念起時,自己將自己看顧得非常緊,緊繃之下和設計部門、行銷部門紛紛起來衝突。我非常堅持我的專業,他們所否決我的,我不想承認,也不想改變,堅定自己的立場中帶有憤恨不平。一來一回間他們不放過我,我也不放過自己,弄得兩敗俱傷的不高興。其實無有對錯,人總是堅持自己的立場。這每年新產品的發表前,公司部門間就像大戰一樣,癌症就是這樣非常有根據的找上門。醫治好後又再次的爆發。要怪的是自己改不了的脾氣。眾生全身的竄動就成為醫學上的癌症拓散全身。生命終了時將過去的欠債還給眾生,這批還後,後面還有無量無邊。自己的靈也被直拉下地獄受報。瞋是傻事,是毒害自己。現在賈伯斯上西方後,成為阿嬤的孫子,每日學習阿嬤的慈悲,也已經改了很多了。要成為虛空的好榜樣,才能再用這賈伯斯的形象多度化一些眾生。真正見到受苦的眾靈,就會知道自己的微小和該為虛空盡一份救世的力量。是幫忙虛空,也是幫忙自己。南無阿彌陀佛。

                                                                               賈伯斯

                                                           由釋法心主筆所收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