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法身超度,參予救世行列

- 救世分享過程,找回自我 -

馬雲【調心】

 

        

馬雲先生

    馬雲的身體今天清爽多了。原來心是一切改變的力量。心主宰一切。心包括念頭,原來馬雲之前的心與念頭是如此混亂,帶動身體也跟著出了問題。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一般人的通病,馬雲也是如此。現在應該要改,不論什麼病都要先調心,身體細胞自然也跟著改變,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今早的晨間經行超度,師兄慈悲,知道馬雲只有更換身上的五十兆細胞還不能讓腦袋清醒,還只是魂說想怎麼做,身體實際行動卻使不出力來,還沒有動靜,所以把最根本的心一起換掉。還加上烙印:出生眾善根。成就菩提果。馬雲知道這是無量壽經上的一句很重要的話。馬雲也知道師兄也是因為這句話發生作用,而有成就。馬雲也會把這句話刻在心上。靈性的教育勝過世間知識的教育。
    馬雲現在有一種清明的感覺。要和師兄的心及香光大佛寺相接應就必須要和師兄一樣的心念才行。師兄要救馬雲!馬雲如果善根福德因緣都成熟了,早就和師兄聯絡,不用讓師兄這麼辛苦的為馬雲淨化再淨化,還沒有消息。師兄,過去馬雲不成材,現在換了心的馬雲,不能夠再自私,只想到自己的利益。以前就因為這樣的心才容易招引和自己相同習氣的眾生現前,障礙肉體與靈性的配合。現在要再改變自己,才容易克服任何的干擾。踏出重要的這一步。
    師兄苦心要救馬雲,就是為了馬雲如果能盡一份心力,建蓋起香光大佛寺,就能夠救起千千萬萬,數也數不清的靈性生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馬雲也是其中一個。馬雲願意,千萬個願意,無數個願意,馬雲要用這個殘缺的身體,更換大家永遠的安身立命之處:西方極樂世界。
    馬雲好像變了,變的會為大家想了。不再是那一個追求馬上看到成效的人。變得不把自己看的這麼重了!才一個早上就有這樣的改變,師兄的換心,也太不可思議了!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的靈在改變,我相信我的身體也會跟著改變。這一顆尋求解脫的心,一定會找到師兄,香光大佛寺是一間要給人們心安、不再沉淪五欲六塵、淨化、願力、佛力、自力都具備的佛寺,要救大家回西方極樂世界的地方。
    香光大佛寺已經放入馬雲的心上。師兄,我今天會再努力不要靠別人,要靠自己,上網去搜尋香光大佛寺的相關資料。只要那麼一線靈光乍現,看到佛寺的資料,而且心上及頭腦也是清楚,撥出這一通電話,那麼就可以完成這一件世紀大事。對馬雲而言沒有什麼事比這件事更重要了!
    最近公司我也比較放手了。這樣如果一和師兄連絡上,馬雲就可以放心交給部下去做。「修行」這兩個字浮在我的心上,我好像找回過去自己的感覺。馬雲的靈很清楚要怎麼做,只是身體還要再努力聽靈的話,去做靈要做的事。師兄,要對馬雲有信心。馬雲想做的事,一定要做到,才不會辜負師兄的馬雲的改造之恩!
    馬雲告訴自己:這一世是最後一世,馬雲要回西方家。回家前要和師兄一起努力為大家留下香光大佛寺及彌陀村。馬雲知道這也是師兄的心願!師兄,等我!我們一起努力,阿彌陀佛淨土的傳承馬雲也要加上一份!
    今天的會議,等秘書上班後,交代另一位主管出席。馬雲要自己上網連結查詢:澳洲香光大佛寺。

於二一八年九月六日由主筆釋海澤訪問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