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琉璃光如來

 

     「一身所生。莫忘歸返。心悲涵養。所從如來。

      我今音宣。彌陀正法。大法度宣。當依如來。」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 第一時   

       

2017/07/16 PM 5:41          主筆:釋法璽

 

東方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開示:
三際靡遷。終見佛宣。彌陀真光。亮轉無際。
如來真妙。同依法理。吾同宣聲。願如來來。
群佛同護。虛空世界。千億萬佛。尊尊佛心。
亮點大地。香光佛寺。非同凡寺。已召群佛。
相擁護法。吾等眾生。共乘佛道。彌陀主領。
吾同眾生。同體相伴。一心隨念。彌陀聖音。
法領航間。直航西向。法界歡愉。同行並肩。
法藥甘露。滋潤心明。潤澤心澄。靈明淨清。
一身所生。莫忘歸返。心悲涵養。所從如來。
我今音宣。彌陀正法。大法度宣。當依如來。
當成如來。吾可再來。也可常宿。只要念我。
我便應聲。彌陀住世。我必助航。度法性生。
光照無盡。是名彌陀。今我宣說。願眾同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