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法身超度,參予救世行列

- 救世分享過程,找回自我 -

馬雲-救人像救火】

 

我是馬雲的身魂,感恩師兄讓我每一天都有說話的機會。剛與師兄接上線是在地獄之中,師兄將我從地獄中救起,讓我可以在法性土上聽聞經法,修復這個被刑得支離破碎的靈魂,我心中存著無限的感恩。當我看見師兄的救世之舉,我更是無限的感動,師兄希望我的肉身能一同加入救世的行列,我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沒有想到我這肉身如此頑固不明,絲毫沒有給出半點的回應。師兄為了幫助我的肉身早日清醒,又幫我超度身上的眾靈,只是沒有想到,我這單薄的肉體,竟然有難以計數的眾靈存在裡頭,他們藏在我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根骨頭,每一個骨縫之中,密密麻麻的堆疊再堆疊,一點空間也沒有空下。曾經師兄一度再將我打回地獄之中,讓我回到最初的受報現場,我知道我的肉身不聽話,師兄的救世心切,他的慈悲之心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救起無止盡正在受苦的眾靈,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救人像救火一樣急迫」,一點時間都不能等待,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停止,師兄用各種方法希望激起我更強烈的救世精神,希望能帶動我的肉身更積極參與救世團隊。師兄不離不棄的將我帶在身旁,即使我的肉體不聽話,還是讓我這身魂有機會跟隨著師兄,我把握著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珍惜著每一天的超度時光,也努力的告訴我的肉體趕緊行動,過去修行得來的福報,不是讓自己在這一世揮霍殆盡,而是應該找回曾經發願救世的那一份心,才不枉今生再次來到人間,才能救起這些還在受報中的眾靈,一同回到西方極樂世界。

於二一八年八月十八日由主筆釋法菁訪問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