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仁法師《無心的真心》

   2018/8/31 主筆:釋法璽

 

 

 

 

常仁法師開示:
   我是常仁,一路一直都在幫忙佛寺護法,這樣的忠心,是因為我感受的前所未有的溫暖,那是無心的真心。
   虛空法界我到處都已經去過,也了解所有人的波動與想法,我從沒有看過有人可以如此大悲心量,除了佛祖的悲量以外,沒有人修行可以像他一樣,現在我在這裡,澳洲香光大佛寺,遇見了蘇佛,我起初也很懷疑,甚至竄動他的全身,讓他高燒,讓他痛苦,但我看見他的真心,一心就想讓我回頭,我何德何能可以讓一個人這麼為我付出,我在當時看見他的心是這麼對我說的,「我想救世,一個都不願錯過。」,我被這些行為感動,我哭了,我好感恩阿嬤為我找回的佛路,如果沒有認了這位阿嬤,我至今習性也還難修改。
   阿嬤為了救世,什麼樣的挑戰都敢付出,就像是如今李志剛居士的發心付出,阿嬤看見了他的心性,常仁知道阿嬤也在幫忙他的眾生化解,但因為他聽經時間少,有許多眾生還是困難化解的,常仁想要讓李志剛居士看到,世間上沒有再有第二個人像我的阿嬤這樣發心為了眾生付出,常仁一路護持佛寺,但常仁是靈體,沒有辦法幫忙解決許多世間上的問題,常仁到處去探過,希望幫忙牽引任何希望,但世間的汙染,沒有人相信這裡的純淨,常仁當時候得失心還強,絲毫不肯接受這樣的現實,但阿嬤很快看見常仁的心思,不停設法想要調整常仁,也為常仁講了許多道理,常仁很感恩阿嬤不捨一人的真心,希望如今李志剛居士看見了阿嬤,也能像他一樣大力幫助佛寺,因為這間佛寺為的不是別人,也是為了無邊的接引眾生。
   虛空之中,香光大佛寺已經相當殊勝,已經是無量無邊的接引眾生,常仁只希望人道也能逐漸發展,因為人道很可惜,一定要有正法正住,世間的這些變化才有機會可以幫助修調,常仁也會在這裡繼續努力的付出,與幫助,眾靈的秩序還有問題,常仁一定會大力幫忙,關於人道的救世之行,常仁歡迎李志剛居士的大力加入,南無阿彌陀佛,這是場比世間任何事都還要殊勝的佛法事業,常仁也感恩你的發心同行,佛的事業需要越來越多大力與人才加入,世間需要佛法教育的住入,改調心性,真實才會不再虛幻。
   感恩阿嬤,感恩我佛慈悲,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法師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