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錫賓居士《彌陀村

 2018/8/30 主筆:釋海澤

 

 

 

 

 

海澤法師:請問佛,海澤可以訪問鄭錫賓居士嗎?

阿彌陀佛:可以的。鄭居士已經在旁邊等了!

海澤法師:好的。謝謝佛。
    請問鄭錫賓居士,當初您示現預知時至往生,是否有至西方?

    情形如何可否告訴大家,讓大家有所警惕!

鄭錫賓居士:
    好的。鄭錫賓慚愧。當時為虛老和尚之弟子,聽師父說法講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情形,便發願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並因為當時戰亂,許多人沒有機會聽聞佛法,所以就毅然決然的結束所做的生意,到處為人介紹《佛說阿彌陀經》,說西方的好及人間的苦,勸人念佛往生西方。
    不論對方反應如何,讚嘆也有、潑冷水也有、沒有反應的也有,錫賓都一樣堅持自己的發心,一處一處的去講說。之後也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居士、同參道友,哪個地方有空檔大家就到那裏聚會聽講。其實這當中自己心中已經不知不覺的升起傲慢之心而不自覺。
    某日聽得一音聲告訴我,可以預知時至準備往生,於是心中萬分欣喜,終於可以解脫色身,往生極樂。但是對外並不露聲色,當時暫住別人家中,不好於他家內往生,只是請好友代找房子,準備念佛往生。沒想到好友聽到之後,覺得這是好事,何須找外面的房子,於是就到他家中住,直到當日,我告訴大家時間快到了,請大家念佛送我一程。於是在大家的念佛聲中,我見到了過去曾經對我很好的一位女性友人,也是念佛人,面帶笑容,揮手要我過去,於是一時之間,我竟然忘記念佛,也面帶笑容的往他那裡走去,結果,我進入空間!在那個空間之中,我和他一樣在念佛。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聽到有人呼喚叫著:「鄭錫賓、鄭錫賓,你在哪裡?請出來!」一時之間,一片亮光把我帶到蘇居士那裏,蘇居士的聲音好像把我從夢中叫醒,到西方法性土之後我才回復意識,才知道我已經過世了,並沒有到西方極樂世界。我的靈存在的空間就是好友讓我居住的房子空間中。之後蘇居士在念佛聲中送我至西方極樂世界,才有現在這些訊息。當我未離開那個空間時,那房子早已人去樓空。
    原來在人世間,以為我已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真是陰錯陽差!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發生這樣的事。原來當初告訴我預知時至的音聲是冤親債主的聲音,我並沒有見到佛,就信以為真。才會有之後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奉勸世人,預知時至是阿彌陀佛會來告訴我們,見到佛才算是真的!即使真的佛來告訴你了,預知時至的當天,也要見到阿彌陀佛來接引,靈才可以離開身體,隨佛及蓮台前去,那樣才到得了西方。
    還好雖然經過這一段波折,但還是很幸運地經由法師提到我的名字,鄭錫賓才有機會讓蘇佛念到名字及呼叫我的名字,我才能夠從空間之中出來,再聽經後被送往西方極樂世界。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蘇佛。更感恩老法師。大家千萬要小心,不要上了冤親債主的當而不能往生西方。
    如今蘇佛所在的香光大佛寺要建蓋彌陀村,進來住的人可以有機會於命終之時,讓蘇佛牽引至西方極樂世界,鄭錫賓以切身的經驗告訴世人,蘇佛確實有能力,有功夫可以帶大家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請大家千萬要把握因緣。成為香光大佛寺彌陀村的一員!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