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超度冤親債主》

2018/7/29 AM 7:30 主筆:海澤法師

 

 

 

張榮發:
今日師父居士們到會場之前,便已開好燈光、空調,這才是待客之道。我隨時都在會場監視。要給最好的音響設備,讓蘇佛及會場的音量可以充分展現,讓更多的眾生可以受到震撼,相信西方,超度更多的眾靈往生西方。不要忘記,其中很多是和我們長榮集團的事業有關的眾生!我們的事業,無形之中不論航空飛行、海面作業,地面機構,人我交涉及運作之中傷害多少眾靈,難以計算啊!包括這一棟國際會議中心整棟樓的地基主、好兄弟早就在等超度法會了,我沒有能力超度他們,只有靠蘇佛了。
    要安「人」之前,先要安「靈」。眾靈不安,如果要干擾人們,實在太容易了。這是我現在看得到的。以前我只注意到人界的發展,只顧到這個層面,還好媽媽幫我、教我做了些功德,讓我旗下的事業可以順利或是有驚無險的度過一些難關。如今我和媽媽不在,你們會注意到家族的族祠,但是這還不夠,因為忽略到我們這麼多的員工,包括我的子孫、親友們,各個身上都是帶著命運業力而來,如果要不生病、要家庭事業順利,一定要超度自己身上的冤親債主,我現在看到幾乎都有業力在身上,會綑綁住自己,身心沒辦法得到安寧啊!。
    外面的超度不可靠,花錢又沒辦法超到西方極樂世界,蘇佛的超度我百分之百的放心,可以超度到西方又能消災解厄。我不是在打廣告,時間有限,法會已經開始進行,我不講客套話了,直話直說:這裡的中元超度法會,由阿彌陀佛主法,蘇佛帶領,法界找不到第二家了,也沒有人敢這麼說,但在蘇佛及香光大佛寺這是很自然平常的事,只有三天,我建議你們,如果你還聽已過世在西方的張榮發的話,就把長榮集團旗下各個機構公司單位名單列出來,各自列一張,超度你們各自的地基主、好兄弟,三天都要做。如果個人要各自做超度冤親債主,中元超度或個人還是全家平安的消災,張榮發幫你們選好了,就在這裡做就好,不用到別的地方做。大家最好聽話,你們如果不做,蘇佛的法會一樣進行,阿彌陀佛一樣主法,損失的是長榮所屬各機構公司的地基主、好兄弟等等眾靈得到超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維持年度運作順利及安寧的機會。
這是我老董總裁張榮發對大家的喊話。要相信啊!這些話再往上傳。                             

                                              張榮發親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