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一封信》         

       2018/7/30  AM 9:00  主筆:海澤法師

 

 

海澤法師:請問您,要幫您寫前董事長張榮發?還是總裁?

張榮發:

    當然是寫總裁。做人雖然要謙虛謙卑好,但寫前董事長沒人理我,就寫總裁吧!雖然這些世間的頭銜對我現在來講沒什麼用,但是既然要做世間事,這一些還是要派上場。以我現在的樣子,叫我張居士還比較符合。

    今天已經是法會第二天了,會場還是滿滿的眾靈已經到了。看到昨日現場的空位,我實在很心疼!這麼好得法會,現場被佛光金光照的金亮,台北的天空昨天是好天氣,大家知道嗎,天空中大家以為是太陽光,其實是佛光照著台北,照著北部,照著台灣,照著虛空,是託昨日蘇佛在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的十一樓辦三時繫念法會,才能有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在現場!他們本身身上的佛光就已經照遍大地,加上清淨大海眾菩薩,淨土宗十三代祖師及許多祖師大德們身上也都是光。你們在現場的時候當蘇佛念祖師的名稱,而你們拜的那些祖師大德們,他們身上也都有光,連我這個小小的張榮發身上也都有光!在這裡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這裡有許多是你們耳熟能詳的,像土城的廣欽老和尚也在會場裡面。
    我這幾天寫了這些信,看到你們這些情形,發了脾氣,我身上的光就小了一些,暗了一點,修行一點都不能騙人。所以我今天不發脾氣了,我就好好地說,看你們聽不聽,能講的我講,聽的人有福,做了就賺到了,可以消災解難保平安,更重要的知道要發願,以後可以到西方來,像我一樣,身上有光。不聽的人,或聽了當作耳邊風,騙人的,這些鐵齒的人,就隨著命運走吧!得不到佛菩薩的光照加持,該碰壁的時候碰壁,該怨嘆的時候怨嘆(台語),怪天怪地,就是不知道要反省自己有沒有錯!好了,我不說教了,等一下脾氣一來又說重話,光又小了,不划算、不值得。
    阿美啊!我寫這麼多信,你也看一看吧!你一向知道我的心,是不是我張榮發說的,你看了也該知道吧!只是這些信不知道到得了到不了你的手上。經過這些層層把關,何時我兒我的家人才可以見得到!我急也沒有用,經過這些日子的等待及落空,我已經學會隨緣,沒福沒緣就只好隨緣。
    我很忙,講了這一些,現場又來了很多眾靈,我要負責維持秩序,這是我爭取來的,不然要修這個福的靈可是多的很呢!我希望現場的這些空位,如果是我的家人,我們會議中心或是長榮集團的員工能來參加多好!啊!這樣的心是自私的,不可以心量這麼小。應該是說,希望有許多有福的人可以來參加法會。蘇佛、法師及居士是修行人,不懂得宣傳,是老實、踏實的修行人,才會有現在的功夫,有能力幫人治病及送眾生往生到西方,在冥界及西方可是非常有名,在世間卻沒有幾個人認識。張榮發一向有過人的眼光及遠見,才可以創造出長榮事業、長榮集團。如果我在世,我會盡全力護持香光大佛寺!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