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會師兄,救世同行   

 乎爾多拉(釋惟心)尊者分享法身超度                       

  2018/8/12 主筆:釋法菁

  因為修行真的不能有我,一旦有我,就有受,就有苦,就有無盡的輪迴,望不見西方。

 

 

 

 

 

我是乎爾多拉,我的生命故事簡單,沒有特別之處,因為我的一生,從來沒有自己,如今描述述說這些話語,用了許多「我」字也是多餘,因為修行真的不能有我,一旦有我,就有受,就有苦,就有無盡的輪迴,望不見西方。

乎爾多拉存在的時代,還算是個安穩平靜的世代,相較今日的紛亂,更是鍛鍊修行者的毅力與定力,如何能於亂中求定,定中求淨,便是需要一分堅持力。度眾之心十分重要,若無度眾之心,修行之路難以持久,修行只有自己,更是斷送自己修行之路,只有自己,活不了這個世界,沒有度眾,往生不了西方,這是個不假的事實,卻是當今世上許多修行者不知曉之事。

為何需要弘揚佛法?因為世人不知佛法重要,即使已接觸佛法之人,亦不見得能於正道中修行,或許誤見,或許妄知、妄行,需要有個開明之人在聞得正法後,再將正法遠傳開來。此宣揚之中介者極其重要,自身亦需要修行得力表法世間,帶動世人知曉修行之要。乎爾多拉有幸得遇師兄在世,蘇佛正是乎爾多拉之師兄,當初師兄名聞不沾,一身淨潔如琉璃,一生不離戒中修行,數十年的修行歷程不忘本衷,度眾永遠排列第一,時時刻刻沒有自己。乎爾多拉法名惟心,感恩師兄慈悲帶領,才讓惟心從修行挫折中再往前行,即使當初遭人誤解,師兄勸導繼續勇往直前,若因此而倒地不起,修行受阻,即是有我,無我能做無限之事,有我卻是萬事不能。無我能度化無量眾生,何需在意區區小我?師兄當時,日日提點惟心,雖然都只是一、二之語,卻已經清楚道盡修行真諦。

何謂辛苦?修行之路沒有辛苦,師兄是最佳表率。在師兄身上從未得見苦,因為苦在眾生,苦在無法出離,何來自己有辛苦二字可言,只要能幫助一位、二位,甚至十位、百位、無數位眾生,都值得用這虛假的色身盡心盡力的付出,即使餐風露宿,倚靠樹幹為床,以枯木為枕,師兄依然甘之如飴。赤腳踩在泥地上留下足印,每一足印皆是為眾而行,即使大雨來襲,或強大逆風迎面阻擋,或水淹膝下難以舉步,師兄依然保有堅定之心,因為師兄知曉,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剎那之間,都有眾靈正在受苦,一旦停止度眾,就讓眾生多受苦楚,師兄於心不忍,因此度眾之行從不間斷,所行之里程已是難以清數,度眾更是難以計數,色身障礙令舉步艱辛,師兄依然大力提起腳勁跨步向前,心中存念此色身不足惜,只要還有一口氣尚存,依然要以度眾為先,師兄憐憫眾生極苦,生世不離度眾願心。

今生師兄再來世間,亦是發願救世再來,從母胎而出一切重新,一生憨厚老實前行,修行之路不忘彌陀慈恩,雙眼所見皆是眾生之苦,修練自身只為成就,不論多少風雨來阻,我見師兄依然屹立不搖,更是堅勇求得正覺。西方法性土正是西方一隅,由師兄開啟送眾往西,真有德、有量才能有此本領,西方諸佛堪讚師兄能行,如今法身超度遍及宇宙,各各空間一一開啟,有緣眾生皆可得度,隨各自因緣前往三善道中,西方極樂世界大批眾靈湧入,前所未有盛況空前,真實大慈大悲,大心大量。惟心見師兄色身代眾生苦,依然如昔毫無怨言,奮力站起堅勇向前。惟心前來護持相助,欲助師兄腿傷早日修復。

惟心每日跟隨師兄法身來到宇宙之中,在銀河系的世界裡,有無量無數的眾靈存在著,這些眾靈有大有小,有簡單也有複雜,他們有的相互依存,有的獨自存在這空間中,經過的時間已經有數億年之久,短者亦有千年時間。今日惟心再次跟著師兄來到宇宙間超度,相較師兄超度宇宙初期的景象,現在宇宙眾靈益發踴躍,他們越來越能知曉西方之美妙殊勝,相約將來西方相見,這是多麼令人喜悅之事。當超度者見眾靈紛紛離苦,歡喜之心更勝所有被超度者,正是因為悲心所致,不捨任一眾生深受苦中。

在宇宙之中有個妖怪星球,現今世人所畫的怪獸、怪物真實存在宇宙星球之中,有顆星球名為宇宙怪星,宇宙怪星裡的外星人長得畸形怪樣,他們身型有大有小,各各皆是極為醜陋的相貌,他們都是正在遭受果報的眾靈,曾經亦為地球眾生,在世之時惡行惡念,仗勢欺人,由於心之醜陋,又造下極大罪業,便於此宇宙怪星中受報,他們並非永久於此,受報長者或許千年,短者二、三百年,若再投胎為人,多半也是面容醜陋之人,除非真有心悔改,否則惡心即生惡相,一點也不虛假。然而,即使這些心地不善之眾生,在佛前也是佛的孩子,真懺真改求佛相助,能減短受報期程。

今日佛光注照宇宙怪星,他們日日憂愁自身醜陋,日日處在陰暗空間之中,從未有過光明之時,今日意外的蒙受佛光普照,各各歡喜不已,他們忘卻自己是醜陋的樣貌,勇敢的奔向佛光,跟著無量無邊的眾靈一同離開空間,這是我佛慈悲打開一條通道,讓這些有心悔改之眾靈,能有一線生機求往他道,亦是師兄之大慈悲,如佛一樣不見過錯,只要真心悔改皆是佛的孩子,佛不棄嫌孩兒面容醜態,佛所見的是孩兒心中還有那麼一點善根存在,這點善根足以顯露出性中之美,過去是因種種因素才造就今日樣態,佛相信沒有孩子願意天生如此,只要悔過都能重來。今日他們歡喜不已,一一跟隨佛光四散而去,他們跪地感恩南無阿彌陀佛大慈大悲。

師兄真實是惟心的最佳榜樣,往昔至今皆是如此,現在師兄在世間大力發揮,唯獨世人還不懂珍惜,末法時期真實需要更有堅毅之心,見師兄表法自在,即使遭世人詆毀,依然堅定度眾之心。惟心願意繼續跟隨護行,與師兄一同圓滿救世大願,一同歸往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