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法身超度參予救世行列
- 救世分享過程,找回自我 - ​​​​​​

【辜仲諒-救世事業】                               

 

2018/8/16主筆:釋法心

 

辜仲諒:                  

  一個頭、一個尾,嘴巴不用多說。人的心寫在臉上一清二楚。每天來來去去,去去來來到底為了什麼。人生不過就如此,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忙忙碌碌。最後換的都還不是好的下場。心裡真正的喊話也從來沒有被聽到過。有時候真的快要對自己失去耐性,但又必須要按下性子。做大事業就是要冷靜,更何況這是尚未開發的救世事業,現在要把我的訪問稿上網,本人的靈魂相當同意,不然自己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接上線,什麼時候才可以清醒過來。仲諒希望自己的身體可被大鐘給敲醒。什麼後路跟面子仲諒都可以放下。不用怕懷疑、毀謗,因為我就是真實的呈現在這裡,每天都講出自己的心裡話。社會的翻滾真的已經把我給累壞了,厭倦政商名流的嘴臉,我大聲的說、激動的說,是我要我自己碰上我自己。我感恩蘇佛,我過去的師父為我們中信大樓超度,少了冥界的干擾讓我們都清明一些。不要覺得這一切是虛擬,更多的真相我仲諒本人應該要好好了解一下,不要讓熱臉一直貼冷屁股,我不是沒禮貌之人,也不是不明理之人。欠缺的東風,即將要補齊。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