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欽老和尚《彌陀村

 2018/8/22 主筆:釋海澤

 

 

 

 

    南無阿彌陀佛。我是廣欽老和尚。講到果子師(水果師)、土城承天禪寺、高雄六龜妙通寺,大家可能比較知道,這一些都一樣,都是一家人。如果常常要分你的、我的、他的,是分不完,心也不能清,要如何好好念佛!
    世間人攏是這樣,沒事要找事做,不然會喊無聊,不知道這個時候念佛最好!佛是要念在心裏,雕在心肝頭(台語),沒有任何代誌可以取代,別人要搶也搶不走,那才是自己最真實的財產。如果怕人家知道,怕人家眼紅、怕人家搶,那都不是真的,都是假的,還抓得緊緊的,還要跟別人生氣、大小聲、分派別,累死了,你們不累,我聽了都累!
    常常不是那個,就是這個,跪在我的像前,咕嚕咕嚕講了一堆,然後問我說:師父,那接下來要怎麼辦?我就回他:「念佛啦!好好念,念真的,不是念假的,就知道怎麼做!」不知道我講的有沒有聽到!不過,照我看來,會生氣的還是生氣,氣撲撲的還是氣撲撲,轉不過來固執的還是固執,要怎麼做的還是怎麼做。唉!一點都沒改,不知道是在念什麼佛。反正我有講跟沒講還是一樣,乾脆不用講,看沒,聽沒,心也比較清。還是阿旦的兒子,就是你們叫蘇師姐,現在升級叫做蘇佛,比較抝(台語,厲害的意思),出家人可以跟我們西方通,跟阿彌陀佛通,把我們的意思寫出來,才有現在我過世那麼多年了,在西方講的話你們可以聽的到。
    阿旦的兒子可以升級也是很不簡單!學佛三十年囉!二十年來超度救人,左腳代眾生苦,痛得那樣,差點連命都沒了,還是勇敢活下去。我跟阿旦,阿旦是蘇佛老母啦!我們在西方看了都很嗯甘(台語,捨不得的意思),只有阿彌陀佛跟西方尊者下去幫得上忙。還好,現在復原中,不然,這個世間就少一個救世的阿彌陀佛。
    我跟阿旦的兒子,交情不錯,他如果叫我,我在西方馬上聽得到,喊一下,我就下來了。這樣的事情是在澳洲香光大佛寺才遇得到的,別處沒有這種功夫。別處就算我有功夫可以通,他們也不能通,這是真的!這種通是自然的通,不是乩童、人家附身的通,這樣才是真功夫。學佛的人六根要清淨,就會有這種自然通,清淨多少,通多少。六根如果都通,要見性就快了!也就是說,見性的人,六根都通的,要救人更快。像阿旦的兒子,現在有法身分身,超度救人的功夫不只地球,還可以飛到天外天,超過十法界,國語叫銀河系,還帶了一大群高人一起飛,大家都很會飛,飛的那麼高,不是去玩,去救外星人的,很多外星人都被救到西方來。我們一看,喔!是誰這麼有本事,沒有能量的可以帶到西方補充能量;本來是暗的,被帶來西方轉回亮的;幾千萬年前從西方出去救人就沒有再回來的,這一次竟然被救回來了。原來是阿旦的兒子做的事情!我就笑笑點點頭,阿旦的兒子,真抝(台語,厲害的意思),又做了一件大代誌,別人做不到的救人的事,他做到了!所以很多人不相信,因為這是他們做夢也夢不到的事。
    如今,澳洲香光大佛寺在阿彌陀佛的看顧之下,要在這塊土地上蓋彌陀村,真好喔!阿彌陀佛的彌陀村,進來的人可以好好住到過世,蘇佛可以帶大家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是真的代誌(台語,事情)。大家要趕快來!好康道相報(台語,大家告訴大家),果子師(水果師)廣欽老和尚介紹的地方,吃素,有吃有住、可以念佛、拜佛、參加法會、學佛聽經,要把握喔!要修行的人、要去西方的人、念佛的人要趕快來喔!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