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尼師《蘇佛代眾生苦》

2018/8/21 AM 8:50 主筆:海澤法師

 

 

 

 

    南無阿彌陀佛。我是福慧尼師。救世師父。現在是在西方極樂世界傳出這一份訊息。希望大家相信。
    我已經往生三十幾年了。在人間因為自己以替人治病為天職,知因果也說因果,每每療效出人意外的好,來的人愈來愈多,我不會拒絕,因為眾生很苦,才會來找我,我有能力救他們,我盡全力救每一位來找我的信眾,用大悲水,用我的心念和眾生溝通,同時我也因此擔他們的眾生,許多不願化解的眾生附在我身上,我知道,但是我沒有怨言,因為我知道這是必然的過程。我必須要擔眾生的苦,眾生才能離苦。但也因此必須付出身體的代價。
    我知道色身是假的,能用多久就用多久。所以到了身體不堪再用了,就入定離世,被天人接到第二層天。沒有肉身綁住,總算是靈的解脫。但是我知道,人們還是很苦。有一天我還是會再下去救他們。當時的我還沒有能力送眾生去西方,才會讓眾生討報無去處,才會找我,讓色身也跟著受苦。當時也受盡人們各種音聲,讚嘆有,毀謗也有,後來我選擇喝大悲水、不語、少食。如現在蘇佛常講的,以此來維持生命的能量。
    蒙香光大佛寺義工的提名,使得福慧尼師有機會被蘇居士也就是現在大家尊稱為蘇佛喊到名字,被裡面的居士觀到是在天道,於是將我從天道請下來,而後蒙蘇佛慈悲將福慧尼師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這樣的功夫是自力加上佛力,共成殊勝的救世之舉。被救的眾生之中,福慧尼師只是其中一個,還有無量無邊的眾生受到救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但是卻是少有人知,即使知道的人,有些還不相信而離去或毀謗。這情形福慧尼師非常了解。真是太可惜了!
    蘇佛的真實功夫是自己的大慈悲願力及老實修行得來的,同時明眼人也知道,蘇佛也是在西方願力下來救眾生返回西方的再來人。這些話聽到的人,如果不信又是一陣毀謗,但是真正救世悲心的人是不會因為這樣的障礙而停止,因為眾生太苦了!因為這些人不了解真實的情形,所以蘇佛為了避免增加他們的罪業而選擇不回應、不動心。而在救世的這條路即使自己代眾生苦,真的很苦!但卻不能,也不會喊苦,因為眾生比我們苦太多太多了!這一些福慧尼師也非常了解。而蘇佛令福慧尼師敬佩感恩的是,真實功夫能將眾靈送到西方極樂世界,自在來回西方及人間、澳洲香光大佛寺。這不是普通的能力,連現在的許多名山大寺住持、開山祖師也沒有這樣的能力,這是福慧尼師知道的。受到這樣法益的,福慧尼師只是其中一位。其實蘇佛這樣自性的現前,是在表法,也是過去世深厚的佛教祖師大德的背景與自然悲心的融合,得以有這樣的功夫。是眾生的大福報啊!多麼懇切的希望大家要相信啊!不要讓這樣真正的救世、救人功夫大德默默的離去。

    如今我佛慈悲,在香光大佛寺的這塊土地上要蓋彌陀村,住得進來的人,可以有機會被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這是多麼珍貴的消息。千載難逢的機會!福慧尼師在這裡奉勸大家千萬把握,這不是容易遇到的事!如果知道西方的好,發願要往生西方的人更不能錯過。請大家告訴大家。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