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良玉居士《彌陀村》

2018/8/17 AM 10:40 主筆:海澤法師

 

 

 

 

    我是趙良玉,是一個平凡的居士,但是我有一個出家弘揚西方淨土法門的兒子:定弘法師。現在正在弘法的路上盡一份自己的心力度眾。這條西方之路我走過,中間有跌跤,但是又被救起來,今日才可以在西方極樂世界傳出這些訊息,與大家共勉。
    西方之路上跌跤的是,雖然生前自己也念佛、學佛、甚至送兒子出家,以為往生有把握,但是在往生時,業障現前,原來自己一直無法克服心底對婚姻、對先生的恨意,瞋念一起,靈投胎成為一條蛇!是香光大佛寺的蘇居士,也就是現在大家尊稱他為蘇佛,把我從蛇道救出來的。蘇佛讓我先聽經懺悔,然後再念佛送我進入西方極樂世界。這話說來實在慚愧,說出來是希望見到此篇文章的人能夠了解:念佛、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要真實的修學。平日自己看不見的心底汙垢,要有善知識看見並引導,和冤親化解冤情並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清淨、安定,才不會在臨終時業障現前惡念一起,喪失往生西方的機會,再入六道輪迴。
    西方的好,即使經典上也有敘
,但是親身來到這裡,才知道難可訴盡!一片明亮的世界,沒有黑夜白天,有流水、鳥叫、花香、連風吹動樹葉發出悅耳的音聲,也在說法,也在念佛。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身上可以隨意所願的變現任何喜歡的衣服,舒暢的微風吹過,衣服衣角輕輕飄起,而腳下經過所採的是滿地由天空飄落下來的美麗花朵,到處散發出花朵的清香。那是多麼清涼、平靜賞心悅目的一幕啊!更重要的,這裡隨時可以聽到阿彌陀佛法音說法。太稀有難得的世界!這就是西方極樂世界。

    在澳洲香光大佛寺,預備建蓋彌陀村,如果入住的人,就有機會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但願大家有志一同,共往極樂。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