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超度》

 2018/8/19 主筆:釋法心

 

 

 

 

張榮發:

    大場面,真的是大場面。阿發去過中國,看人來人去的城市,很擠。大家忙忙碌碌都是為了生活,為了養一家,很多時候因為要養家,整個家都分散。看到這裡,說人生有多好,阿發其實沒有很留戀。只是身上總有從生下來到現在的執著還沒放下。現在所有放不下的事情,也都已經不存在了,隨著阿發不再以後。很多事情也變了,包括公司的狀況。現在阿發在西方,這些煩俗的代誌不用想起來,也不用去想。看眼前就好。說到眼前真的是不得了,滿滿滿的眾靈從昨天開始就擠過來。擠是阿發的形容,其實無形的空間很大。一層一層,大家都是要參加今天的往生大會。今天蘇佛送的幾個阿發也認識的人去西方,其中有阿發的同業華航副總郭興長,和台泥董事長辜成允。誰也沒有想過死了的人,靈還在這裡。當初阿發也是跟他們一樣。阿發在這裡看到蘇佛救很多人,有的竟然死後去做烏龜、去地獄,叫起來的時候遍體麟傷,慘不忍睹。造業真的嚇死人。真的是不要喔!阿發每個禮拜都會參加澳洲香光大佛寺的法會,接引眾生,救世,有時候甚至蘇佛慈悲,也會讓我們超度自己的眾生。阿發的眾生,說實在,去西方的並不多,因為阿發沒有帶他們聽經,大家看到阿發也都還是很不高興,甚至很狠的樣子,這個時候的念佛都會顫抖。如果我的兒子有機會來這裡跟我會合,也幫爸爸超一下。財產不知道還要用在化解自己的冤親。實在是在生的時候沒有福報知道。不然百場超度對我也不算什麼,只要可以還過去債。現在說再多都是沒用。重點是我的話快點上網,讓我的兒子可以來找我比較實在。香光大佛寺的大家都辛苦的,感恩你們。這裡快要開花結果了,大家要有耐心。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