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世界的趙良玉居士給兒子定弘法師的一封信

 2018/8/17 PM 12:40 主筆:海澤法師

 

 

 

 

定弘法師:
    我是媽媽趙良玉。這是我在西方極樂世界傳出來的訊息,寫下這一封信給你。
    媽媽過世之後,入了蛇道是蘇居士把我救上來的。我在香光大佛寺的西方法性土上聽經一段日子,寫出好幾封信,因為蘇居士要送媽媽上西方極樂世界,媽媽希望你能來送我一程,但是你一點消息都沒有,媽媽還想再等,但是能到西方這機會可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事,在蘇居士的開導及牽引之下,媽媽進入了西方。感恩我佛慈悲。感恩蘇佛。
    定弘,為什麼之後媽媽要稱呼蘇居士為蘇佛?因為蘇居士超度無量無邊的眾生進入西方,而且自己不斷精進再精進,不但培養出好幾位出家眾,願意奉獻己身進入佛門弘揚淨土,而且自己證得法身,以法身超度銀河系眾生,進入西方。每日都有法身超度的故事上網。
    定弘,這是真實的!為何你一再的排拒這些消息,連媽媽的話都拒絕,難道你不認我這個媽媽?以為我是假的,騙你的?兒子,我唯一的兒子!雖然你已經出家,貴為天人師,我也不可以直接稱呼你為定弘,應該尊稱為弘法師,但是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那一個乖巧聽話,認真懂事的兒子。今生的所有遭遇都是因緣生而成,因緣滅
而滅,難道媽媽過世了,關係也斷了嗎?
    蘇居士,蘇佛有真實的超度功夫,這一些我們在西方看的一清二楚,就是因為太不可思議了,所以你選擇了不相信,不接受的方式。定弘,就因為太不可思議了,所以要把握因緣,來看看、來學習真實的超度功夫,才不枉費你認識蘇佛,才真正能夠在末法時期,真實的超度眾生往生西方,而不是三時繫念法會一場一場的做,眾生超不上去西方,卻讓自己身體愈來愈重,面色凝重地度過一生。定弘,再請問你,這一生,雖然你出家了,上了法場可以是主法和尚,但是,你自己往生西方有把握嗎?這是多麼重要的事啊!這不能有模擬
良可的答案,要肯定才行。否則這一世可能一樣進入六道輪迴中。不行啊!這世是最後一世,來生來世做什麼去?不知道啊!像媽媽做蛇,可悲啊!還好托你的福,蘇佛認識你,我才有機會去到西方。
    香光大佛寺是淨土阿彌陀佛的道場,真的有阿彌陀佛在。    這事要你自己願意出來面對才行。來一趟澳洲香光大佛寺,見一見蘇佛的面,看看這裡,就知道媽媽說的沒錯。
                                      媽媽 趙良玉親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