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法身超度,參予救世行列
- 救世分享過程,找回自我 -

【馬雲-最後的心願】                   

            

2018/02/24 AM 11:23 主筆:釋法璽

法璽法師:馬雲,阿彌陀佛。

馬雲:
   偶爾我也應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來改變一下我的氣質,我想說的話現在變很簡單,就是阿彌陀佛就能解決,因為話不要說多,就阿彌陀佛一句,南無阿彌陀佛。
   師兄如果看見了我真正改變,師兄肯定很開心的,現在還沒有,師弟還在努力之中,但是每天的淨化對我幫助很大,畢竟這樣子的一點一滴改變,在許多的波動上,我好像比較可以做主,生活上好像過得比較有意義一些,如果哪一天我真正清醒過來,我一定會後悔這些日子以來的愚蠢,我一定要醒過來,這輩子不能就這樣白白過下去了。
   以前,好多時候都有許多聲音會告訴我要去做某些事情,有時候我會以為這叫做靈感,創作的靈感,我有時候真的會照做,像是有些網路經營的靈感就是這樣來的,而有時則是一些男女之間的波動,現在如果再看這些事情,原來這都是眾生要我去這麼做的,這些所謂的靈感對我都是不利的,我完全是被利用了,這個世間怎麼這麼可怕,還好有師兄拯救了我,雖然讓我下了幾次地獄,是有點苦,但沒關係,如果可以幫助我清醒,這點苦我還能承受,雖然再有一次,我還是會有點害怕,現在每天早上看了這麼多,真的好可怕的景象,我也不想要再來當人了,怎麼這麼多可悲之事,師兄,我現在真的想要幫忙救世,請再幫幫我吧,在這個五濁惡世之中,我自己真的醒不過來,我知道我有好一點了,不過還不夠,師兄我們再一起加油,這筆財產我希望可以帶到這裡來,這是我這輩子的最後心願了,我說的都是真心,但我的肉體還不是這樣想的,我也會再努力,常仁法師也正在努力調整我的肉體,希望哪一天趕快到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