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總裁 張榮發先生 《中峰三時繫念法會》       

2018/7/31 AM 7:00 主筆:海澤法師

 

 

 

 

海澤法師:請問張榮發,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張榮發:

    當然要說。我說的話及這些信,已經印成冊,有員工已經拿到手,請以最急件資料直接和最上層聯絡,不要再遲疑了!今天已經是這次中元普度三時繫念法會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了,我們長榮集團主動提出的一張超度牌位也沒有,實在讓我很失望,我之前說的話都白說了。只有蘇佛慈悲,超度我們國際會議中心的地基主、好兄弟,以及張榮發的累劫父母師長冤親債主的牌位,不但是我本人得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恩澤,連我生生世世累劫以來的父母師長及過去的冤親債主也都受益,有機會得到超度往生西方,張榮發在這裡感恩阿彌陀佛及蘇佛的慈悲。超度眾生往生西方這件事對蘇佛而言是天天在做的事,但是實際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沒有功夫,沒有德行是做不到的。
    現在跟你們講這些,如果你們不痛不癢那就可惜了!以前我對這方面,也是有聽聞,但因為太忙也沒去多注意,或者一句話交代下去也就把事情辦好了。如今自己就在其中,才知道超度的重要。一般的拜拜只是在基本的求平安,真正的佛法是教育,教育人、教育眾靈化解冤情、不再生病,輪迴受苦,肉體雖然死了,靈魂可以不死,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是一個極美好快樂的世界,不會有爭執、意見不合、計畫、評估、利害關係­­­---唉!這一些世俗的事不會在這裡發生,只有祥和、寧靜、隨意自在、不用思前思後、不用辛苦的去賺錢、你要吃什麼、穿什麼、住什麼想了就有,還有許多人間想像不到的事,過著人間沒有的生活。這個世界這麼美好,我希望我的家人,員工都可以來這裡。如果你們把我的話當真,來找蘇佛,就有機會來到這裡。如果你們太忙了,或者不相信,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那就去病吧!老了!死了!然後再投胎去吧!不知道會投胎到哪裡去誰也不知道,可能去地獄受苦,可能到鬼道過著灰暗沒有太陽光照的日子、也可能去畜生道去做畜生動物。
    這一些不是口號。張榮發一向做事踏實,穩健。這些話,如果不是我這段日子親身體驗到,見到的,也說不出口,也不會趁這個機會提出來,多多少少還有幾個人看得到。不要以為這些事和你沒關係,息息相關!過去我們的冤親債主如果找上門,家庭工作事業不順、生病、癌症重病都會,最後病死結束一生,卻什麼也帶不走!超度重要啊!活的心安、健康、不病、靈不死不是夢想啊!我都不知道自己能說出這些話!

    好了!今天整天的法會,已經有滿滿的有緣眾靈在等了,我要去幫忙了。他們在等超度,我張榮發在等你們的消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