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黃任中《介紹西方極樂世界》

  2018/8/16 AM 8:40 主筆:海澤法師

 

 

 

 

    我是黃任中,如果提起連馬桶都是黃金做的,大家也許就會記起這一個已經過世許多年的人。我的身邊少不了美女,雖然有家產有錢,但是卻仍病魔纏身,死的並不好看。這樣的人死後下了地獄受銅柱地獄之苦,全身脫光光,緊緊的抱住千萬度的銅柱,就像當初的慾火燃身,但是後果是全身比火燒還痛苦,卻又死不了,你的靈就活生生地被銅柱黏住全身滾燙,叫苦連天!在此奉勸世人,萬惡淫為首,在世的香酒美人邪淫,換來死後地獄之苦。苦啊!不值得啊!
    地獄過了許久,我佛慈悲,蘇佛把我從地獄救出來,我又想到淫欲之事,又投胎去做軟白蟲,不斷的交配、沒感覺只知道不斷的行淫事交配。過了許久,又蒙蘇佛把我從軟白蟲中救出來!我在佛前懺悔,在世時風光,死後的淒慘報應,真的很害怕!還好蘇佛的慈悲,斥
責中帶著包容,給真心認錯的孩子一個機會,懺悔念佛在念佛聲中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及蘇佛救了黃任中。
    在西方,完全沒有這些在世時的惡習氣及淫心,這是一個善良、明亮、快樂的國度。這裡的環境及氣氛是如此的清淨、高雅,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黃金在人間是很值錢的!但是在這裡,黃金鋪地,黃金是鋪在地面上,不是捧在手上,鎖在保險櫃裏面,人間的地面是黑柏油,西方的地面卻是黃金。這裡的珍珠、瑪瑙、琥珀、琉璃、水晶是用來裝飾屋子、宮殿、講堂及道路的兩側。樹木非常的高大,都是用這些珠寶長成的。大家可以想像這是一個閃閃發亮、莊嚴又舒適的世界,是阿彌陀佛創造的西方極樂世界。
    這個美好殊勝的地方,大家要念南無阿彌陀佛,要發願往生才到得了,功夫好的,沒死就能預知時至,自在往生,要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這叫做活著走,叫做移民西方。不過這要有善知識引導,現在這樣的人太少了,不過,蘇佛是其中之一!來澳洲香光佛大佛寺找蘇佛就對了。這個地方預備要興蓋彌陀村,進住的人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希望大家共襄
盛舉、蓮生七寶池,往生西國。
大家西方見!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