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世界的黃任中對胡妮妮講話 

2018/8/16 AM 9:40 主筆:海澤法師

 

 

 

 

    妮妮啊!我是舅舅黃任中,要讓你見到、相信這一些是我們的訊息還真是不容易!你那邊是重重封鎖嗎?為什麼要如此拒人於千里之外,不只我,還包括你的外公,爸爸、媽媽我們都在西方。都是托你的福,認識蘇佛,蘇佛是個懂得感恩的人,因為當初這間香光大佛寺的前身是香光室,在澳洲建蓋的時候你有幫忙,因為這份恩情,當蘇佛有功夫可以送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之後,就想到你及你過世的家人,就是我們幾個,才有如今在西方的我們啊!
    在人間,你就算花幾百萬、幾千萬、或上億元,也沒有人敢說可以送過世的人去西方,這是真的!來到西方的靈,更明白這個道理。你是明白人,應該也知道這個道理。是我們要報恩啊!我們幾個苦口婆心的,一次又一次的說了這麼多話,雖然都是碰冷板凳
,被打回票,或不屑一顧甚至有人還冷言冷語!這些都不要緊,西方人被阿彌陀佛教到不會計較這一些,對我們一點損失都沒有,但是,我們關心的是你啊!
    你的身體並不好,現在做的事及你目前的情形,往生西方有把握嗎?我們幾個,死後到往生西方之前,外公、我及你爸爸都是在地獄中受刑受苦之後才被蘇佛救上來的。我們吃過苦頭,不希望你也受這些苦啊!當然你為佛法淨土付出這麼多,因果不空過,這一些都在的,永遠都是你該享、該受的,但是功過不相抵,有過還是要受報啊!這個道理你該懂。
    舅舅不是在胡言亂語,這些都是我的肺腑
之言!蘇佛能夠救你的病,能夠救你往生西方。趁著一口氣還在,還來的及。蘇佛現在在澳洲香光大佛寺,也會來回香港、台北,在網站都有他們的行程及消息。
   妮妮!希望這些話你能夠見到。祈求我佛慈悲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
                                       舅舅黃任中親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