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極樂世界的辜濂松《西方居民》

 2018/8/16 PM 4:15  主筆:海澤法師

 

 


 

    我是辜濂松。中信集團的前董事長,我兒辜仲諒如今亦是掌事者之一。在人間許多經歷及頭銜,過世之後留下來由家人繼續經營,一代傳一代的事業,在人間是個名門家族。過世之後的情形,止住於出殯之後,再之後的情形無人得知。雖然如今我是在西方極樂世界傳出這些訊息,但是心中百感交集。我的一身從出生直到國外病死,七十九年的生命,高低起伏,風光也有,落寞無力也有,但是都撐過去了,這就是命運。錢財一毛錢也沒有帶走,帶走的是卻是數不盡的業力。
    死了以後我的靈進入地獄,一條一條的罪狀,是我辛苦打拼動腦決策計畫的過程中造作的罪業,地獄之苦難盡啊!真的有地獄存在,千萬不能鐵齒,世間人以為達到目標而欣慰,但是因果的是非善惡常常是比人們知道的還細密。好的事自己嚐到甜果,惡的事自己也要受報,這是公平的!辜濂松是香光大佛寺現在的蘇佛,把我從地獄救上來的。感恩您帶我離苦!
    而後我在佛寺聽經,蘇佛才把我送入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是個極樂美好世界。我在聽經之後,明白了許多道理。

做了個打油詩:
世間榮華富貴轉眼空。一世過後再來世。
不知輪迴投胎何處去。卻至地獄受苦刑。
蘇佛慈悲救濂松。濂松有幸入西方。感恩蘇佛救命恩。
希望我兒辜仲諒。聯絡澳洲香光大佛寺。阿嬤叔公與父親。
皆蒙蘇佛度西方。乃因蘇佛與仲諒。過去曾是師徒緣。
此世因此救家親。仲諒當謝蘇佛恩。父親之願盼兒知。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