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先生《西方極樂世界》

2018/8/16 主筆:釋法璽

 

 

 

李光耀先生:
   還在世間的時候,我交友廣闊,我從未想過自己是否會有不在的那時候,甚至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以通訊息的方式與大家聯絡,過去的時候,誰會想到自己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又怎麼可能會清楚死亡後的樣子會有多麼可怕,過去的我很有自信,做事一直都很有膽識,我不畏畏縮縮,要做,敢做,我一定會去做,而且做了,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最能超越別人,這就是過去的我,世間人心目中的李光耀。
   我還在的時候,大家還敬畏我,我一走後,有多少人還在念著我嗎?世間男男女女真的都是暫時的一段關係,來到這裡以後我的感觸許多,到了西方以後,我更是放下了不少,原來世間不過是這麼簡單的道理,過去的我怎麼也都沒有想過呢?自在往生西方是多麼好的事情,但現在人追求的多半不是這個,常在世間的五欲六塵之中,有太多的科技、夢想、幻想,還有慾望,整個世界都沉淪下去了,還有哪一個地方看的見真正的人?真正尋求西方?
   真理,世界上只有這裡了!
   世界上,修行的場所、聖地,淨化寶地有很多,但都沒有這裡殊勝,因為真理,還要有純淨真誠的真修為,一點念頭慾望也沒有,大慈大悲之心,如佛的行為,這才是修行,學佛的腳步,我在這裡看見了,真的是佛的足跡,看見這裡,我好感動,原來世界上還有人是這麼努力地服務,但為的卻不是自己,而是希望救度廣大無邊的眾生,這樣不求回報的人心,是世間最閃亮的寶物,我李光耀相當禮敬這裡每一位真心做事的僧人,或者菩薩,尤其是蘇居士的廣大心量,與大慈悲之心,我李光耀真的很讚嘆,希望我兒有日也可以到這裡看一看,不一樣的世界就在這裡,不一樣的人生也在這裡開始,這裡沒有結束,這裡只有源源不絕的能量與光亮,希望我的孩子都可以善念,過個好一些的日子,好日子就是找到西方,我會在這裡等你們,我們在這裡團聚,圓滿,南無阿彌陀佛。

李光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