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先生《給顯龍的信》

2018/8/15 主筆:釋法璽

 

 

 


   顯龍啊,我兒,你知道在西方都可以不用想這些世界上計謀的事嗎?在世間當世間人真的好累,爸爸在西方才真正體會到這點,以前還在政治時候沒有感觸這樣的深,因為西方的境界真正舒服,自在,沒有像人間那樣的繁雜,但是你好像不太明白這裡,如果說是放鬆一下,你倒可以聽得明瞭,在世間忙忙碌碌的過每一日,當到了做不來的時候該怎麼決定?命運你曉得,但是無常卻是難以突破的,我很希望你可以來澳洲,當作是休假,看看這清淨的環境,你會發現這裡可以久居,這裡很好,宛如西方一般,好好修行,學習佛的解義,人生才不會白過,我知道是我的帶領讓你進入現在的人生,但如果我的話還可以讓你清醒過來,我希望你來這裡一趟,兄弟姊妹的事,也是世間常有,來這裡清淨自己更為重要,我現在才明白成就,原來是可以放下自己,才真正算是成就,希望你能相信這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李光耀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