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先生《彌陀村》

2018/8/14 主筆:釋法璽

 

 

 

 

李光耀先生:
   稱讚如來,阿彌陀佛的村莊,那是無比的殊勝,為了這場殊勝的大事,我與眾等相同,希望寫封來自西方的訊息,希望留給我兒,我過去的子民們看,大家有機會都應該來到此地看看,甚至都可以搬遷過來,這裡未來的規模無可限量,就連簽證或許也能定居,好好淨化這一生的機會,相當難得,顯龍啊,我兒,應當聽聽爸爸在西方如此的一番訴說。
   我在當初被牽引上來以後,因為佛力慈悲的教化,幫助了我破迷開悟,讓我發露懺悔,我往生前往了西方,在西方的一切無比殊勝,過去我並不了解西方的世界,我生為新加坡統領的國父,根本少有這般追求的信仰,來到這裡我看見了真正的西方淨土,我好後悔,我對不起我的子民,我怎麼沒有把這麼清涼自在的世界接引到我的國土之上,我並不知道自己為何沒有認識西方,可能因緣之上尚未具足吧,我很感恩死後可以被帶到西方,這裡真的是西方極樂世界,看山滿滿都是綠意盎然,看水處處都是清澈清涼,看天時時都有無量光芒四射,看地無盡的金光像是黃金鋪地一般閃耀,空氣之中散發滿滿清香,這個世界真的太好了,但是人民們想要前往此地,好像不是容易,因為有太多的因素干擾著大家的想法,控制思想,但如果沒有來到這裡,我知道都要受苦,只有在這裡才是可以脫離苦海。
   我也是從苦海之中,被牽引上來的,這樣的過程我懂得感恩,我懂得曾經的受苦,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現在在人間的此處,這裡是澳洲香光大佛寺,他們真正幫助許多名人往生西方,還有許多的有緣之人往生西方,現在人很多都怕死,怕生病,在這裡可以安然地度過餘生,真實可以相信未來可以到達西方,我現在也在這裡擔任義工,幫忙再來的人可以前往西方,這裡真的可以前往西方,我就在這裡親身作證。
   顯龍啊,你的父親已經來到這個世上,你可以來這裡看看,這裡已經要建造彌陀村了,爸爸一直都在等待這個機會,因為這是相當好的時機,可以讓你也搬進來住,孩子們大了可以有機會來這裡淨化、淨心,也是很好的機緣,這裡的神聖是真功夫,顯龍啊,還有有緣的大家,一定要來這裡看看,有佛的淨土,就在這裡殊勝開揚,一定要為了自己這一生好好做個改變吧,這裡的好,來了就能印證。
   感恩一切,感恩建造殊勝佛寺,莊嚴淨土,彌陀村,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