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能量補給

 

(法身超度)

2018/05/31 AM 8:30  主筆:海澤法師

 

海澤法師:請問在蘇師姐左腿護身的西方極樂世界尊者,對於今日清晨與蘇師姐一同超度的情形,有哪一位尊者可以和我們說一說?感恩我佛慈悲、尊者慈悲。


尊者:阿彌陀佛。我佛慈悲。我是被安排在第416位的可季漢尊者,印度人。於西元前一百七十六年往生(距離現在2194年前),當時吾獨居一室,周圍是青山綠水圍繞。一生學醫念佛,每每入城替大家醫病不收費,同時勸大家念佛寬心解病。能聽聞者有,只是耳邊過也有,能信佛念佛者也有。一切隨緣而行。最重要的念佛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當我見得對方苦極時,每每告知極樂之美好,往往能令生起一線曙光,能念佛號往生西方更好。

        人世間有一句話,得遇彌陀大法,乃殊勝難逢之事。如今可說是,得遇蘇佛超度,乃百千萬劫難遭遇之事。為何如此言說,今日之超度打開宇宙奧妙。人世間有地獄,而在宇宙外之空間亦是有這樣的空間存在。地獄乃是為了懲治六道中之眾生所做惡業所得之果報,而在他方之空間也是有這樣的地方。我們所謂的外星球,外星人又何嚐沒有這樣的空間存在,也就是說在同一個星球,也是有不同的空間存在,六道同時存在同一個星球。原來善與惡,明與亮是宇宙間的真理,不論是處於何時何地,此界他方的任何一個空間皆如是。

        而能夠救苦得離黑暗的力量,永遠就是大慈大悲,純淨純善的真光。這件事情實實在在的就是在蘇佛的身上得到應證。蘇佛及我們同樣是來自西方下凡之人,不同的任務及願心如今得遇此因緣,共同為救度眾生而努力,這也是始料未及之事。當初吾等乃是為了護身蘇佛左腿而下凡,沒想到因為蘇佛慈悲及突想之妙法將我們帶入超度之行列,才有此時可以親自敘述所見所聞。
    今日蘇佛帶著我們一行人,直入天際宇宙間黑暗之地,這是一個宇宙中的灰暗的星球,聽得一片哀號之聲,原來是外星諸位當能量用完命終之時,亦是會經過審判,發落投胎下一世投生之處。為惡受報者將被帶入黑暗世界中受報,而一般也是進入鬼道的世界。而此星球因為能量不足,使得能夠投生人道的能量也不足,因而使得鬼道的人數增加。

        當時亦是無心經過這裡,沒想到蘇佛及大家身上的佛光照亮天際及黑暗,頓時光明遍照,原本的哀號及無力之聲停止,而後蘇佛一陣陣的能量輸入,使得有如灌入一支強心劑,歡呼之聲響起,空氣中聲聲「南無阿彌陀佛」佛號環繞。有的尊者教著大家同聲念佛,有些眾生便是一同念出聲,告訴大家進入光中,許多人依著進入,那一大片的光及能量帶給那個黑暗星球光與亮
    我看見一位老婦人,面貌蒼涼,頭髮散亂,坐在地上,我往前問著:你怎麼了?老婦人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喝入能量了。我的家人都已經奄奄一息在屋裏,只有我的能量這樣算是最好的了。他指著他的家,只見到屋頂軟綿綿的塌下來,屋內沒有燈光,而當這樣子看著這一幕的時候,忽然光亮一陣陣的送入,老婦人在我的眼前忽然面容漸漸恢復,彎腰的身體忽然挺直起來,屋頂好像沖了氣般的突起。這個地方的一切都是依著能量而生,沒了能量就會漸漸萎縮。這個星球也是有著六道的生活,我們現在所接觸的是他們的靈性眾生,而依然是需要能量源。
    忽然間我的心中升起無限的感恩,原來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早就知道眾生們的需要,遍遊諸佛國土,取好捨惡,精勤修行,為了宇宙虛空及娑婆苦難的眾生創造了西方極樂世界,滿足了大家所願所求,最基本最重要的能量都能隨意所需的取用。今日如果沒有見到這一幕,還真沒有想到我們是如此大福的受到阿彌陀佛恩澤的保護,所求皆如願,無憂無慮的過著極樂的生活。
    話說回來,老婦人見到這一幕戲劇性的變化,一下子不見身影,我愣了一下之後,見到眼前出現了剛剛的老婦人共是兩女兩男,及後面許多和他們長相大同小異的外星人。他們的長相和人類不一樣,但是女眾一樣有著頭髮,男眾是平平光亮的頭形。四人及後面的眾靈突然間跪了下來,我趕緊跳開告訴他們:是阿彌陀佛救他們的!同時請他們大聲唸,一直唸南無阿彌陀佛。就在他們至誠懇切感恩的念出佛號時,佛光注照著他們,而在蘇佛的揮灑衣袖之時,將他們送入了西方。

        蘇佛的所做所為及心中散發出來的心念,含藏不斷的佛號及佛力加持的能量。所以這股能量是源源不絕,光芒亦是源源不絕的持續散發著,佛心佛念即是蘇佛。原來阿彌陀佛就在我們的身邊,依著蘇佛,因為蘇佛自己的自性光芒及能量加上佛力加持的佛光及能量,不可思議之事令著這些無量無邊苦難的眾靈得救了!

        當下這個黑暗的星球,發出光亮。而蘇佛帶著我們這些尊者往前繼續救度眾生,往生西方的飛行航程!

 

海澤法師:請問可季漢尊者,蘇師姐法身及尊者們要出去超度之時,身上很熱,散發出熱氣,不知是甚麼原因?

可季漢尊者:因為近日與蘇佛一同超度,我們身上亦是增加不少能量,所以當我們在體內之時,蘇佛應該會覺得身上增加不少熱能,而當我們出體之時,身上的熱能也同時散出,所以蘇佛才會有感散發出熱氣。

海澤法師:好的。感謝尊者。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