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天的世界

法身超度

2018/05/30 AM 8:30    主筆:釋海澤

 

 

 

 

 

海澤法師:請問在蘇師姐左腿護身的西方極樂世界尊者,對於今日清晨與蘇師姐一同超度的情形,有哪一位尊者可以和我們說一說?感恩我佛慈悲、尊者慈悲。

尊者:阿彌陀佛。我佛慈悲。今日各位大德尊者讓我出來報告今日超度的情形。我是被安排在第386位李讚倫尊者,出生在中國西漢時期,當時吾皇禮敬西域來的僧侶得興佛法,本來我是學儒私塾的夫子,因為拜讀佛法的經典,心境及眼界大開,尤其是讀到《阿彌陀經》時,每每對其中所描述的西方極樂世界的景象心生響往。而後請教一位師父,與師父學習念佛,日積月累下來,法喜充滿。正好吾未娶妻生子,確實少了許多罣礙,沒有牽掛。晚年陪在師父身邊,念佛送走了師父,滿室蓮花香及佛號聲,心中好是羨慕。也是希望自己有這麼一天,愈是更加加緊用功,把師塾的教室改成念佛堂,與幾位好友同修一同研修及念佛,直至五十八歲那一年,一週前預知時至,請好友同修一同念佛送我一程,真正大福,蒙佛接引,得上金蓮與佛同往西方。
    時至今日,近兩千年過去了,最近超度得見當時居住之地時已經全無蹤跡。不能再起念頭,一切皆是幻化,本是無常,何況時過千年!才這麼想著分秒之間,蘇佛與前輩尊者已經飛往前方,趕緊加緊腳步跟上。黑暗的天空劃過我們的身影,前方有蘇佛所散發出來的一大片光芒,這片光芒正是令有緣眾靈得以清醒得度的機會,只要有心離苦跟著我們進入光中,蘇佛就會送大家到西方的。一路上大家雖然跟著蘇佛前去,但是偶爾有人會停下來,再往前跟上。

        黑暗中有一處本即有光亮,往前一看原來是二十八層天天人及四聖法眾所居住的天界及天外天。尤其是四聖的菩薩及佛法界更是一片光亮的世界。天界及天外天對凡夫而言已經是很高的境界,存在於不同的空間層次當中,其靈性的生活,已經超越一般修行人的修持。尤其四聖佛法界,原本以為已經是相當高的修行層次,而當阿彌陀佛及蘇佛於人間出現之後,西方極樂世界的生活與凡間六道十法界的生活差異,被清楚明白的擺在眼前,西方極樂世界的生活更遠遠的勝於些聖者原本的世界,即使像二十八層天及四聖法眾,也就是說十法界的聖眾隨著修持能力的增加,身上及環境的光亮也隨之增加。即使是有修有為的殊勝戒定慧功夫,但卻也尚未見性,即使發願要進入西方極樂世界,即使佛號念的再好,也沒有辦法靠著自力進入西方,放眼望去,虛空法界還有誰能夠幫助他們如願?還是得靠蘇佛的幫忙。蘇佛以肉體之身存在人間,卻以法身超度之能力,進入四聖法界,能夠帶他們往生西方,這真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否則以十法界最高的靈性生活,也只能如此。如今天人聖眾們等著蘇佛接引至西方。當吾等經過之時,許許多多的天人聖眾已經跪著等待蘇佛的到來,機緣是如此的珍貴,但願發願欲入西方的天人四聖們,能夠如願進入蘇佛的光中而後被送入西方。
    未再多待,趕緊跟上再往前去,得見一個發光體,一閃一滅,是一個外星球體,似乎快沒有能量,在那球體的外圍得見一小男孩,全身包起來應該是他們的外衣是銀白色的,只露出兩個眼睛。再仔細一看,小男孩流下兩行淚水,我不禁斜著頭看著他,問他為何流淚?
他傳出心音:我們都快要熄滅了!
我問:什麼叫做熄滅?

    小男孩:我們的能量快用光了,大人們到處在找能夠維生的

        能源,但找不到,很多不適合我們!因為能量不夠,有
    的已經生病了,有的起不來。
我一聽到立即告訴他:西方極樂世界,那裏有無量無邊的能
    量可以用,你們要去嗎?

    小男孩說;真的!我去告訴大家。
只見男孩把頭轉三百六十度轉個圈,傳出心念後,一下子就轉回過頭來,面對我說:好,我們跟你去。
我說:趕快往前面那一片光亮去。
才剛說完,就見那小男孩一瞬間消失在眼前進入外星球體內,而後那一個外星球體,往蘇佛的光亮往前飛去,飛行的速度很快,救命要緊!

        旁邊的尊者對我輝個手勢,要我趕緊跟上。往前看去,我見到那個外星球體接近蘇佛,而後消失在蘇佛揮灑的衣袖中。蘇佛已將外星球體及那些外星人送入了西方極樂世界。我們這一行超度的隊伍,繼續往前飛去。直到回到人間,澳洲香光大佛寺與常仁法師所帶領的宇宙外菩薩會合歸隊。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