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封信》「緣分漸漸地消逝」

 

2017/07/06 AM7:55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深深感慨,難成就,難修行,難成人,這些你認同嗎?
   如果認同,為什麼至今沒有人願意出面找我?我只是個假象,其實想引導四眾可以出來尋找真理,自己心頭盤算,多少清楚自己成就或者往生的機率有多少,很困難,真的很困難,因為我所見過得大家,沒有一個人,心無一物,都有罣礙,都有執著,有些還有個性及慾望,這是朗明可見的事實,往生一定要有,人的一生短短數十載,千萬不要錯過了,你看看虛空法界這麼多無量無邊的業報眾生,到底是多大的福報,今日能夠得人身,遇佛法,還往生不了西生,沒有脫離十法界,再度回到原點,自己想想,要多久才可以再輪到自己解脫的機會,這是很嚴肅也很殘酷的事實,生死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我如今也只能多說一些,讓大家哪一天真的突然悟開,這樣就值得了,我不要大家相信我,我只要你相信自己,無論是信與不信,都請相信自己這是一條不會後悔的路,你這麼做,就負責自己的選擇,好好地走下去,或許你也是對的,但半路要回頭,就又更困難一些了,因為身體的精華,在還沒老、還沒病,病了、老了,要從頭走起,要再改變,非常難,也很難度化,緣份漸漸地消逝,請大家一定要看見,阿彌陀佛。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