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示世間                          

 

2018/03/29 PM 03:47 / 主筆:釋法璽

 

 

 

南無觀世音菩薩開示:
空間夢事。世間幻事。塵俗無知。無情自有。
世聞我音。音尋知苦。觀音世間。處戶可知。
吾雖來志。願力度生。可我亦願。望子真成。
雖吾救拔。難免生死。雖吾救度。難免苦心。
因子知道。可子未道。明白世心。未白世義。
世間眾度。無人知辛。教化世界。淨力第一。
世塵知道。為道者少。應當正是。唯變正剛。
不再世塵。渺渺空度。知道辛苦。應心願變。
知身空假。明白知淨。難斷業事。行善願轉。
性中大志。轉諸業果。無令塵思。再轉入冥。
唯現知道。轉念行道。無再業沉。開解心好。
觀音表現。彌陀之志。清淨海眾。常隨我至。
放下世好。如我所顯。能明三千。且行救度。
自由快意。不同冥行。發願重要。行前淨要。
觀音所在。彌陀淨寺。邀會大眾。同行淨見。
世間所見。我感悲苦。世心無想。何有此界?
能見此聞。當眾把握。自在明知。願子真學。
不再求來。求西往去。世只今身。莫再留存。
勸眾諸子。尋
回本初。亮性光明。佛性本知。
今所到來。皆在緣起。若念明師。彌陀之名。
求正往生。今生出離。餘命好修。餘力好行。
在此香光。表法示現。應心志學。再來表行。
無論知道。或論偽道。重正誓願。還是好知。
觀音表現。雖聞聲苦。更欲他方。同正迴苦。
不要再來。不要世心。世音多苦。了義才是。
真正世為。西方見面。吾助引道。彌陀接引。
南無阿彌陀佛。大眾當隨。

再來法會。
同會面正。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