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老和尚開示:

    「閻浮提,十法界眾生,都是眾靈,許多人知道,卻只是一回事而已,有種我也無能為力,沒有辦法的意味,大家都是這麼心有餘力不足,那這個世界想要讓誰來救?」

 

 

《第十七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中台四眾弟子           

2017/07/03 AM8:54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多少的真實面向,才能換來你一句認同?
佛法弘揚都知道,眾生個性多變,難調難服,那你的個性好被降伏嗎?他是眾生,那你是誰?閻浮提,十法界眾生,都是眾靈,許多人知道,卻只是一回事而已,有種我也無能為力,沒有辦法的意味
,大家都是這麼心有餘力不足,那這個世界想要讓誰來救?不足、缺少的部分,不就是因此才來修行嗎?以前我自己一個人閉關的時候,我知道這個道理,我很努力的突破所有的障礙,那時的我非常精進,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在哪裡修行,因為修行的淨化,讓我開了許多的智慧,那是我最清涼的時刻,後來的事情,大家也都已經相當明白,每個人都有十全十美的可能,在於修行的可貴,要不要真修,就要看自己的願力與毅力,過多的權位與利益之下,容易鬆懈,以及迷失,那是大障道,我現在才明瞭,可以沒有,就不要有,自保一身清涼,睜眼就是救世為世,那樣的你肯定自在,現在的惟覺已經不一樣,讓深刻的經驗調服,地獄與虛空的管教,我已清醒,但有些遲了,因為我已經離開人世,大家今日能讀得此文,還很有機會,希望可以省視自己的修行,到底有沒有障礙,一定要抓出來,這是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阿彌陀佛。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