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老和尚開示:

「我的一舉一動被虛空注視著,所有的閃失,
包括很細微的念頭不善,或自私,我都要去受報,
這就是大和尚的位置,必須扛受的責任......

​​​​​​​

 

 

 

 

 

 

 

《第十五封信》

 

覺老和尚  開示和尚與四眾

 

      

2017/7/1 AM.3:53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中台的四眾弟子們,無論你們身處於何處,一定要記住,佛的恩惠,還有出家人披著袈裟,要明白一生的使命,這點千萬不要忘記,人的一生恨快就會過去,如果沒有妥善的規劃謄寫劇本,結局該如何演出?
    老和尚沒有太多的能力說服大家,但是有個事實大家必須明瞭,這是世界必須要知道的真理,那是輪迴,三魂七魄的受報可以分散,可以無時無刻的進行,這是我的晚年所經歷的事情,即使我很苦,我也無法作主,苦的是當下的我,受刑結束我會完全遺忘,這也是真理中維持空間之間的平和,現在真相的打開是因為有佛住世,我佛的慈悲希望大家清醒,年輕時我發願出家,不算太年輕,但是當時我的心很強壯,願力很滿,一路從大陸內地來到台灣,其中的艱辛我都一一克服,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建立了中台的起源,這過程中,我都是一次次的跌倒,再站起來,我沒有一次喊痛,我的修行曾經成就,但成就未滿之時,虛空會考試,我沒有考過,一次次的淪落,我的魂開始受報,那便是在中晚年時,因為中台的規模已經壯大,我的心也跟著壯大,不像當初的真願真心,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在弘法者身上,是大忌,是不可有之事,我的一舉一動被虛空注視著,所有的閃失,包括很細微的念頭不善,或自私,我都要去受報,這就是大和尚的位置,必須扛受的責任,行須正,虛空在無形之中,是真理,也是靈靈眾生的意思,也是冤親債主,也是有緣,修行路上有這些標準在看守,誰還敢走偏?不知,無知就敢這麼做,這我也明白,這些話語,都是我的經歷,我希望大家能夠相信,不只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很可怕的!眾目於旁,莫可覬覦,莫可毀行滅道,心上的不淨也是大關,所以我們的人身,沒有一點秘密,你們的所有虛空盡知,那麼假修受苦受報只有自己,一定老、一定病,那麼反之,做足真理,虛空敬服,不老不病便是真實,那樣才是真修行人,檢視自己,是嗎?
   我惟覺的擔保,與示現,見燈阿,明白嗎?
   阿彌陀佛,願佛加持。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惟覺 香光大佛寺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