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封信》

覺老和尚  分享超度        

 

2017/6/21 AM.9:53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諸位大老,還有中台的四眾弟子們,我是惟覺,大家的和尚,我現在在這裡過著非常殊勝的每一天,我發現了超度的好!你們願意相信,且聽一聽嗎?
    今天這則,總不會有什麼議論真假的空間了吧!我是惟覺老和尚,但我現在為了要超度更多的眾生,我變得年輕,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上周日,參加了中峯三時繫念法事,這個法事也是常常可見,但是我在這次,還真是第一次看見這麼特別的畫面,超度的畫面是這麼樣的殊勝,我不禁觀望了許久,在第二時的時候,決心要參與其中,今天這樣的特殊經歷,我想分享給四眾弟子聽聽,這樣……叫做超度,沒超度走的眾靈,還在哪裡?


    法會的進行中,有好多好多來自虛空法界的眾靈,聞名而來,其實不只是香光大佛寺的法會如此,許多地方都是如此,像我們中台舉辦的法會,也是遍法虛空都到達,還有幽冥界,但是差異在哪裡你們知道嗎?我們請不來佛,我們都是主法和尚最大,恭敬法師,但是法會的進行中,打盹的還是不少,就是認為沒有法喜呀!見燈啊!我今朝的這番見識,你可要好好聽著!很重要的。


    香光大佛寺,說有佛!我惟覺剛死的時候,根本不信,以前辦過無數的法事,我也不知道這有沒有佛,誰知道?誰清楚?法會就是盡力的完成、圓滿就好了,敬心誠意,但是有沒有將冥界的事情處理圓滿,像是超度的牌位,還有施食前來的孤魂,相信大家,沒有人探討過,我來到這裡,香光大佛寺,看了一圈環境,怎麼沒有施食檯?這怎麼對?但我在見了香光大佛寺的法會之後,完全服了這樣的做法,原來施食真的有這麼多孤魂搶著食用,香光大佛寺只有在三時繫念法會時,供眾,也就是午供施食,好多好多孤魂前來分食,許多也來自於牌位上的冤眾,我看見大家一桌一桌的坐著,享用著施食的佳餚,而我看著這畫面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我看完全程,吃完餐,馬上超度,讓這些來眾速往三善道,一不令再墮三惡道,二速離佛寺,以保清安,我驚訝的看著殊勝的畫面,我們原來……都沒送走,我心裡閃過中台的念頭,我就看見了中台禪寺,還真的環繞許多的鬼神眾,尤其主法過的法師們聽好,在這裡我有聽見一道牌位被恭誦而出,是在代替所有各地大小法事超度,未往生西方的眾生,在這時我看見了從中台而來的眾生,他們看見我惟覺,好高興的頂禮,我示意要他們上去,因為上面是更殊勝的場面,這就真的只有香光大佛寺才有的了!是「西境」。


    好美,好殊勝,好莊嚴,我看得很仔細,大家都知道我惟覺的雙眼,不是普通的伶俐,我這次真的看傻了眼,我不禁跪著痛哭流涕,我所會的靈敏確實是今生與過去生所修學而來,若細論確實也算是初階的神通,所以我惟覺一路才能帶動越來越多的信眾,我後來是被名聞利養抓走的,越是有能力,而卻偏離正道,喜戀這種居高的感覺,就是地獄的惡種,所以我才會去無間受報,才會生病,才會在生命後期,變了樣……。我在法會的當下,看見了這些過去的事情,我好懺悔,這裡也是神通力的道場,而且更不可思議。


    我看見了殊勝的超度畫面,真實的超度,往天上飛,我已經是西方人,我在這裡可以自由地走動,因為這裡也是西方,我跟著大眾往上飛,去看個究竟,原來這……人道做得到,滿天無邊的清淨大海眾菩薩,莊嚴殊勝的法相,立於蓮上,接引眾生,速度好快好快,而上層,立於後方是金光微微的阿彌陀佛本尊,還有西方三聖,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我被這樣的畫面攝服住,我哭了好久好久,跪著向佛磕頭,雖然在西方也能見到佛,但是這樣的殊勝真的讓我深深懺悔,我這個大和尚的身分,好慚愧,真的好慚愧……


    因為我的靈也在現場,慢慢感召而來是與我有關的眾靈,還有信徒,以及出家眾,也因為這裡幫我擺了大牌超度,很感恩,我看見了好多好多都往生西方,當然有些上不去西方,因為沒有修,這樣子形容最直白了,大家沒有修行,沒有到達那樣的境界,根本還沒辦法上的了西方,但還好有些能夠到了天道或是人道,就是脫離三塗,我非常的感恩,甚至想要學習,但我就是學不來,他們的一句佛號,能夠突破空間,能夠感應佛力,真實牽引往生西方,我也跟著大聲地送出佛號的音聲,但就是沒有動靜,甚至我越來越大聲,還是沒有反應,果然超度只有人道能辦到,而我真的無能為力,第一次看見我欠下這麼多的債,這麼多的冤親債主,我好痛苦,好難過,那時我發了真誠的心想要再下來超度這些人,但佛馬上出聲音了,要我「先學習吧!」,我惟覺的一生,不但出了家,還當了大和尚,甚至有了斥資上億的中台規模,但我沒有一個眾生往生西方,就在這裡,現在就在我眼前,這比我下地獄還苦,這感受令我難受,見燈啊!一定要相信和尚所說的這些,你想要下地獄嗎?和尚勸你聽聽這些真實話語,來見見此地的真修行人吧,和尚也在這裡等你,中台重要的幹部或是誰來都好,來跟和尚說說話吧,和尚等著,和尚會繼續加入超度的行列,為中台超度,見燈!時間不多了,看了這信就趕快來,和尚託這位法師把我的話寫出,之後你如果來了,和尚還要託這群能者為你治病,來學習,絕對對你有幫助,而且才能看見往生的希望,中台希望還活得過來,趕快來!別讓和尚等久了。

惟覺 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