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空間、地底、山河大地震動

名為王晉國、郭成宇

2017/12/19 早上     主筆:李家嫻居士

 

李家嫻居士:阿彌陀佛,禮請菩薩接受訪問。請問您是從何處至此地?又為何知道要來此地?

眾生:地底滾滾的岩漿火熱燒得我遍體麟傷,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這個痛苦每天,每天在滾燙的岩漿裡受報。幾天前地魔突然不見了,還有我們地底層孰悉的地底受報岩漿、地底板塊,也不見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打聽之下才知道地魔還有許多地底的魔子魔孫聽說,到什麼香光大佛寺被蘇佛救起,我也覺得很奇怪,魔就魔,跟佛根本就不同道,陸續幾天很多地底層,不管是岩漿、黑石都陸續去了,說要去求超度。今天我好奇跟著來,原來這裡有佛,他叫蘇佛,他會讓我們恢復原來未受報前的面貌,帶我們到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聽經,剛到,不知道什麼是聽經,聽說有個西方極樂世界,能讓我們免去六道輪迴,永遠不死,這些好心人士,叫我好好安心在這聽經。

李家嫻居士:請問您造了什麼業會到岩漿受報?

眾生:感嘆生不逢時,當時兵荒馬亂,國家動盪不安,父親徵召成為軍人,而後戰死。母親帶著我逃難,母親因體弱而病死在半路。無依無靠的我,遇到一群走路威風,留著大鬍子,塊頭高大,問起我:「小朋友你為什麼在這裡?」跟著這些大叔,敘述我的經過。大叔聽完後跟我講::「那你就跟著我,包你有好吃的、好住的、樣樣不缺。」心想哪有這麼好的事,也沒地方去,只好跟著大叔走,最後才知道,這群大叔原來是海盜,在這個大染缸長大,我也變成一位無惡不作的大海盜,我的心狠手辣,不輸給這些大叔們,無論海面上、地面上我都搶,殺人、放火無一不做。還有只要看上的婦女沒有一個倖免。也因我好強、脾氣不好,喝起酒來,發酒瘋,對手下看不順眼,都會拳打腳踢,手下們忍氣吞聲。有天我又喝得酩酊大醉,開始亂罵手下,突然我的頭部,一陣重擊血流如注、倒地不起,流血過多而亡。原來我的手下早已忍受我這種無理取鬧的態度,早想把幹掉,趁我這次又喝醉酒狠狠一擊,把我做掉。我事後直下地獄,挖腦地獄、挖心地獄、焚燒地獄、挖腸地獄,地獄受報上來後,又到地底的岩漿受報,世人不知因果,善因善行很重要。像我無惡不作,到地底層受報,受報是應該。願世人心存善念,救自己,免得地獄受報。這次這個因緣能讓我重生,懺悔過去所造惡業,也感恩蘇佛救度。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