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地層的眾靈                            

2017/12/16 早上      主筆:李家嫻居士

壓在地底暗無天日,名為夏子義,數量無法計算

 

李家嫻居士:阿彌陀佛,禮請夏居士,請問您在地底層多久了,又為何今日會來求超度。

眾生:三百六十年左右。大約三天前地底層,地魔、岩漿震動讓香光大佛寺蘇居士請到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聽經,從那時起地底層的眾靈騷動,有靈性者皆知,地底暗無天日、痛苦,皆想來求超度。因這個因緣知過去自己所造諸惡業懺悔、痛哭來此求超度。

李家嫻居士:請問您為何會成為地層內的眾靈?

眾生:哀~人心不足蛇吞象,貪婪的心,貪得無厭,多還想再多,只想看到金錢,沒有看到所造之惡業,早知何必如此,造此因受此報。原本是一位老實鄉下的勤快耕種人,某天,遠房來了一位親戚,來此借住幾日,兩人閒聊,問起何處高究?親戚敘述他所做的生意,賺錢快、又輕鬆,聽在我耳裡很羨慕,因我每天辛苦的工作,每當遇到天災,甚至無法收成,米缸總是空空。更是要縮衣節食,心想,如果親戚能拉拔我一下,那該多好,也許他看出我的端倪,親戚跟我說,我現在缺少人手,你要不要在我旁邊幫忙,我會給你很優渥的薪水。我心中暗自歡喜,點點頭,就這樣踏上一條不歸路,事後才知道這是販賣人口事業,也因苦怕了吧!看到大把的金錢在眼前,明知道這些錢,害了很多青少女。卻為了這些金錢抹滅了良心。當第一次販賣人口,看到少女苦苦的哀求,餘心不忍,真想偷偷把她給放走,而我的親戚眼明,看出端倪,對我講,要做我們這行的,要心狠,不然是走不下去的,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地過,我的心也變成鐵石心腸,甚至不到十歲的少女我也照常把她販賣掉,甚至,命令我的手下到鄉下偏遠的地區誘拐一些家境清寒的少女,敘說要幫他們解除家裡的困境,要帶他們去有錢人家幫傭,這些無辜少女,被販賣推入火坑無法計數。做了這麼多抹滅良心的壞事,我壽命不長,四十五歲那年,我得了重病,全身上下就好像被重擊過一樣,全身無力躺在床上日漸消瘦。我每天好像被人家掐著脖子,有天睜開眼睛看了不知道多少,滿滿的少女,有的壓著我的脖子、有的壓著頭、也有壓著手,我就這樣斷氣了,死後直下地獄,那是無間地獄。地獄一殿殿的審,一殿殿的刑,痛苦難挨,不知什麼時候懺悔心起,痛苦流淚,我從地獄上來,繼續受報,在地底層,成為黑礦石,要不是地魔的震動,香光大佛寺超度這麼多地底眾靈,我也無法上來,感恩蘇佛能讓我脫離黑暗的世界,能在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聽經。

李家嫻居士:阿彌陀佛,感恩您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