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封信》

 

覺老和尚 開示中台世界

       

2017/6/25  20:33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中台領導的法師、教職員、居士、學生,四眾弟子們,惟覺今天能夠再說一句句的話語,真要感恩之心,非是謗毀。
    惟覺深受此地的恩惠,於外價格非少的超度牌位,這裡無條件地為多位大德擺上,包括惟覺的往生牌位,親眼所見太多太多因此蒙受超度的靈靈眾生,都是與惟覺有緣,惟覺這一生,中台的規模很大,見燈法師的接棒,很好,也是我所盼望的,但是如今如果可以聽我一句,你就不會跟我走上一樣的路,細看我年輕時到老時,你們認真看,我本來還想顧個面子,但如今自私不來,色身是假,我認清楚了,你們相互比較,逐年得比較,難道看不出來嗎?我惟覺已經被外靈侵占了,後來的惟覺不是惟覺,是魔界,我是惟覺,我真實敢講,這是我自己的錯誤,我必須面對,身為我惟覺的弟子,以及護法或是信徒,不要有所誤解,如果惟覺今天上了西方,還掩蓋這樣的事實,那樣我惟覺不是人,必須老實的面對,才對得起佛恩,一位中台開創的高僧大德,搞的這副德性,我除了懺悔,我不能多加辯解。


    我有貪,這麼大的規模,這麼多的信眾,這麼大的資產與地位,我動搖了,我沒有見性,所以我也沒有所謂的根本智與後得智,收啟這封信件的法師也好,居士也好,同時問問自己的深心,你見性了嗎?你有把握在這個位置不動搖嗎?我不相信你不變,只有見性的人不會變,但如今現代佛法世上,很難說還有人有真正見性,見性的修行才是真實大法,佛法真實的成就,在世間就是不會生病,也不會失真,雙眼到老還是炯炯有神的,而能夠自在生死,不是最應該成就的人生嗎?到死還不知道該往何方?不能自主自己的生死大事,那樣的修行你要嗎?我惟覺老實地說,無非也是要救大家,我拿我自己一生失敗的例子,這些照片面相的變化,還有生病,都是證據,我也說了我從無間地獄被救上來,這些種種的恩澤都促使我必須要說真話,要報佛恩,請大家相信,如今我才明白,原來自己差距佛法還這麼遠,對不起曾經跟隨我的這些弟子或是護法,還有信眾,還有所有佈施中台的大護法,惟覺深深的道歉,大家看見我一生的經歷,但願能有覺者出現,來找我,不論是中台,還是這個世界,需要有人願意站出來,與香光大佛寺配合,真正救世,大家都要往生西方,沒有第二種理由,就是一體,惟覺等待,見燈法師,師父的話希望你還信,那你就還有救,不動心,你才有救。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