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封信》

豬哥亮給太太的一封信

 

「豬哥亮太太葉瑞美」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7/06/22 AM3:33          主筆-釋法心

 

 

豬哥亮:水某仔!(叫夫人葉瑞美)人總是有分開的時候,不過這次的分開是陰陽兩隔了。我看到妳哭得很傷心,我也很捨不得。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嫁給我讓妳也受了很多的委屈,你忍受我的風流、愛賭博,為了替我還賭債,擺攤做生意,還跟著我躲避賭債,過著驚心膽戰的日子,辛辛苦苦把孩子帶大。我對妳的感謝,不知道要怎麼說。我說過要下輩子再娶妳。妳的回應竟然是不要,因為太辛苦了。也對啦!對家人來說,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女兒的不諒解,我不會多說什麼。大家為了誰沒來我的告別式,爭相報導。也在討論我的靈到底有沒有回去。我這裡,清楚的跟大家說,我沒有回去。因為我的靈在澳洲香光大佛寺。其實我已經發很多信函去跟記者講,就是沒有人要相信,這是我本人說的話。水某仔!(叫夫人葉瑞美)妳不用傷心,我沒有死,我的靈在這裡,妳可以找孩子一起來跟我說話。我跟妳說,這裡的人都很純樸,都在閉關修行,他們很好心的把我從地獄救上來。我在這裡每天都看到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現在要救人了,要跟人家說人可以不病、不老、不死。就像我這樣,已經算是沒有死了,未來我會去西方極樂世界。那裡永遠沒有死這件事。希望媒體可以相信,可以幫我這封信交給我的太太葉瑞美。讓他本人去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感恩你。拜託拜託。

                                                                                                                                                                                                                                     豬哥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